德鲁纳酒店 호텔 델루나 (2019)

导演: 吴庆焕
编剧: 洪静恩 / 洪美兰
主演: 李知恩 / 吕珍九 / 赵显哲 / 申正根 / 裴海善 / 表志勋 / 姜美娜 / 郑栋焕 / 李太善 / 李到晛 / 朴柔娜 / 徐宜淑
类型: 剧情 / 奇幻
官方网站: program.tving.com/tvn/hoteldelluna/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9-07-13(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月之酒店 / 酒店Deluna / Hotel Deluna / Hotel Del Luna
IMDb: tt10220588
5星
33.5%
4星
40.4%
3星
18.5%
2星
2.8%
1星
4.8%

德鲁纳酒店的分集短评 · · · · · ·

德鲁纳酒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德鲁纳酒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1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926 阿五 看过 2019-07-14 12:16:45

好久没有第一集这么抓人的韩剧了,洪氏姐妹在现在韩剧江河日下的时代还是可以撑起一片天的!ost加分cg加分iu造型加分!张满月我真的很可以!!

390 秦夕然 看过 2019-07-14 01:07:07

先在ins上看了第一集最后那段cut,穿白衣的IU玩着五毛特效的刀,然后去看了整集。设定很新颖,男主是善良的极致代表,女主在世间寻找并惩罚恶人。女主把自己不会死去地活着叫做存在着,物质是存在的,人一般都是活着。预测故事走向应该是女主从一个存在变成一个有牵绊有软肋真实活着的人。节奏挺快的,不拖沓。用一个哲学命题讲一个爱情故事。

958 徐若风 看过 2019-07-15 12:00:10

3.5 这种强设定的奇幻爱情剧,日后八成是要崩的...结局打卡:圆得比想象中好,整体属于不功不过的剧集水准吧。

1386 看不见 看过 2019-07-13 23:01:00

满月这个角色太好了!IU又一次挑到了好剧本 第一集剧情紧凑不拖拉 很吸引人 超级期待后面剧情

151 独孤行二 看过 2019-07-15 11:37:22

也算看着洪氏姐妹的剧长大,有点男版鬼怪的意思。目前看套路还是很明显,希望不要像花游记一样雪崩就好。

> 更多短评 571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德鲁纳酒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06 条 )

绿11 2019-07-30 18:04:59

张满月在线种草,100个时髦品牌(更新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VN又贡献了一部诚意满满的奇幻大剧。 暂且不论缓慢下滑的评分,单从该剧在配色和构图上来说,要拿下一个好评也是无可厚非。 更何况还时不时来个大势演员的惊喜客串: 大手笔的场景和片场制作之下,砸在女主张满月身上的经费,同样叫人拍案叫绝。总统级别的酒店套房: 完全有条...  (展开)
李不言 2019-05-14 19:11:24

作为演员的李知恩,在不完美中成长

9月12日更新: 更改评分:三星。 坦率讲,我并不算是IU粉丝,我一直觉得无论是哪个明星和偶像,都是普通人,一样会有缺点和不足。与其去全身心的爱这个人,敬仰这个人,倒不如更关注角色,关注这个由编剧、导演、演员共同创造的“艺术品”。 基于此,我对这部剧很不满意。其实...  (展开)
花丛里的猫 2019-09-03 11:17:31

结局很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结局就很完美了,不需要更多了。 满月回来的时候大家都在讨论灿星心里的花朵,觉得那是HE的引子。 那时候就和朋友说,满月早晚要走的,如果满月留下来,那前面14集就白讲了。这部剧的核心其实是一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是一个关于原谅、因果和救赎的故事。 结局从一开始就注定...  (展开)
Alicia 2019-08-30 21:59:57

韩剧《德鲁纳酒店》深度分析 | 高青明与满月的千年诅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德鲁纳酒店剧评》(上) 当满月放下执念,就可以离开酒店了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0380125/ 作者 | Alicia 04 与业力相遇 当我们带着自身的业力,和一个相似的人相遇了,就会通过对方看到自己的业力课题。 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过,高青明与满月是相同的人,都...  (展开)
栗琰 2019-07-24 07:33:34

【恨是悲剧的轮回,爱才会带来转机】随集更新至ep 13-14 集

【恨是悲剧的轮回,爱才会带来转机】Ep 13-14 剧评 不管是死神还是麻姑神都反复强调一个原则,就是做选择的是人类自己,而不是神。而事实上剧中决定神以何种面貌出现的恰恰就是人类自己的选择。比如被仇恨蒙蔽双眼想要报复的张满月出现时,出现的就是凶神恶煞的四号麻姑神,而...  (展开)
buli 2019-08-25 23:48:23

遗憾的地方

洪氏虽然中间水了几集我很不爽但是1314这两集还是可以的 一些梗圆的也不错 但是总体来说这次对灿星的笔墨还是不够的感觉 就是写得也不少但是没什么意义的东西有很多 很大程度上靠珍九弟弟发力的感觉 导致灿星这个人物还缺点什么 不够饱满 不像清明虽然戏份没有很多但是的确个性...  (展开)
Resteavecmoiiu 2019-07-16 19:01:59

题材新颖节奏拖沓、扯

刚刚看完第四集,受到了1000点暴击!!感受一下 说好的第八集定律呢!怎么第四集就亲上了!! 昨晚看的第三集,沉迷于IU的美色之中无法自拔(多图预警) 虽然IU已经勾走了我的魂,但还是隐约感觉剧情哪里怪怪的。比如说天桥杀人案里凶手小姐姐杀死人之后当晚就被被害者小姐姐附...  (展开)
栗琰 2019-09-03 19:45:29

《张满月在桥上为什么笑了》EP15-16 大结局剧评

作为一个无神论者,如果你要用这样的结局说服我相信轮回转世一说,我是很难做到的。难不成逼着我们相信,不信就去死一死吗?我也不太信神,神的存在往往仅用来说明世上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情,比如为什么我会遇到ta,马云为什么不是我爸,等等。具灿星对张满月说,让我成为你第99...  (展开)
buli 2019-08-11 00:11:00

满灿CP的数字表白法

梦里来的一片叶子 找到耳环的两片叶子 你期待我来的三秒 一、一片叶子是梦里来的吗?张满月的一秒。 就只是一片叶子的程度,对你放心不下。 二、如果找到耳环,就会变成两片树叶吗? 想要给他看耳环的话,就要想吃小章鱼了呢。 三、你给了我时间,一二三,三秒。 如果你要我回...  (展开)
清洛 2019-07-14 14:29:51

社长大人showtime

张满月〈德鲁纳酒店主人〉犯下大罪,被困在名叫德鲁纳的酒店许久的,被诅咒的女人千年之间,没有比她犯过更大罪的坏女人和坏男人。找不到顶替她的人,只能被迫在德鲁纳酒店主人的位子上一直坐下去。和酒店庭院里千年不开花的树一起,一直存在着。没有生的记忆,便没有罪的记忆...  (展开)

> 更多剧评 60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德鲁纳酒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