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女护士 L'infermiera (1975)

导演: 内洛·德罗萨蒂
编剧: Claudia Florio / Roberto Gianviti / Nello Rossati / Paolo Vidali
主演: Ursula Andress / Duilio Del Prete / Mario Pisu / Daniele Vargas / Carla Romanelli / Stefano Sabelli / Luciana Paluzzi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75-12-19
片长: 105 分钟
又名: The Sensuous Nurse
IMDb: tt0074682
5星
6.8%
4星
8.0%
3星
46.6%
2星
29.5%
1星
9.1%

诱人女护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1-08-05 01:21:29

这一家族的男性都是色痞,从这一点来说还是挺讽刺的。

1 双鱼 看过 2021-11-18 04:51:27

中字。(当一个年老的鳏夫开始患心脏病时,他的贪婪的继承人希望通过雇佣一个超级诱人的护士让他的脉搏加快。但这位年轻的美女护士却爱上了这位老人。)

1 东南偏南 看过 2013-10-10 20:15:44

没字幕是硬伤,女主角长的一般,意大利式的幽默,仅此而已

0 遗忘的森林 看过 2023-01-23 23:12:37 陕西

105 分 23 秒,首位邦女郎 卢仙娜·帕鲁兹 Luciana Paluzzi 的护士装秀

0 昆德拉密度美学 看过 2021-06-30 23:10:09

暴露当性感,无聊当有趣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诱人女护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诱人女护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