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之旅 Everybody's Fine (2009)

导演: 柯克·琼斯
编剧: 柯克·琼斯 / 托尼诺·格拉 / 朱塞佩·托纳多雷 / 马西莫·德·丽塔
主演: 罗伯特·德尼罗 / 凯特·贝金赛尔 / 山姆·洛克威尔 / 德鲁·巴里摩尔 / 凯瑟琳·莫宁 / 詹姆斯·弗莱恩 / 梅丽莎·里奥 / 布兰登·萨克斯顿 / 詹姆斯·墨塔夫 / 奥斯汀·拉尔西 / 莉莉·莫·辛 / 肖姆斯·戴维-菲茨帕特里克 / 达米安·杨 / 钱德勒·弗兰茨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12-04(美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幸福窝天伦 / 人人都很好 / 大家都很好
IMDb: tt0780511
5星
43.1%
4星
45.4%
3星
10.9%
2星
0.5%
1星
0.1%

天伦之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伦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5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821 握不住的灵魂 看过 2012-02-14 13:15:33

真正关心你的人不会问还在上学吗?大几啊?考研吗?有对象吗?单位怎么样?一个月挣多少钱?而是会问:你快乐吗?幸福吗?

653 汪拾叁 看过 2010-02-09 03:05:33

看到他打电话回家听已故妻子的声音来平复病痛时,我忽然很想哭。

629 Q 看过 2010-02-10 13:43:54

看到后来开始飙泪,我以后也要生很多小孩,死了一个的话还好有其他几个。

441 小肚子✨ 看过 2010-03-08 21:26:03

如果不是强忍 泪水一定要决堤 Robert De Niro演技太棒了 幼年时孩子的穿插也很赞 最后拿出他儿子的那幅画时 简直是T T

430 S。好脾气 看过 2010-04-04 16:31:31

看到主角的药被那人踩碎的时候。心里好难受~

> 更多短评 295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伦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1 条 )

impossible 2010-01-27 23:32:23

给人温暖却又渐渐让我流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剧情而言我想四星应该差不多,不过为了Robert De Niro的精彩表演,我决定给他五星。 其实本来想挑一部喜剧电影,为刚刚结束的HSBC终面松下弦,结果阴差阳错的看到了 Everybody's fine的海报,就这样买了票。 开头的确很轻松,有我喜欢的 “Catching a falling star” 作为开...  (展开)
小程同学 2010-02-09 03:32:57

爸, 我回来了

中午吃完饭的时候我说:爸, 把你的茶叶给我喝一点. 妈说: 你就去喝那个别人送来的啊. 爸说:那个是留着送人的,自己喝了多可惜. 我说:那好吧, 我不喝了 接着我进房间看了这部电影 ------------- 如果说好的电影是能达到4到5星的话, 那4星和5星的差别就在于那一点点的共鸣.如果...  (展开)
老郑卖茶🌈 2010-04-04 23:04:20

我拿什么安抚你的沧桑

看着那副印象画风的大卫遗作,电线杆之间有序交错的电线,罗伯特德尼罗饰演的爸爸明显情绪震撼,内心翻江倒海,外表却是强自镇定;我却二度飙泪,伤心不能自持。 每一个这样皱纹爬满额头,身形臃肿行动开始不便,言语开始啰嗦,利落终为婆妈取代的爸爸啊,你让像我这般碌碌...  (展开)
Penny.L 2010-02-19 18:52:45

一切皆出于爱

过年在家,一个人看了这部片子。被感动到不行。 从影片第12分钟老父亲在火车上讲述聚氯乙烯保护膜的话题开始,我的眼泪就止不住了。是的,不是你看到的房子,车子,车窗玻璃或是电线,而是包裹着电线的聚氯乙烯保护膜,“一周做100英里长,就是这样不间断的包,不间断的包...  (展开)
心知_道 2012-09-02 18:15:05

天伦之乐

也就前些天吧,好像是天涯上的贴子,也好像是北大还是哪个高等学府的一个硕士吐槽他的家人。 他是农村考出来的,家里的,甚至是家乡的人,都把他的成就当作状元及第。 可是在那么多年学习工作之后,老家人来城里看望,却发现他根本没有过上状元的日子。 也是,现在硕士算个毛...  (展开)
巴黎在燃烧✨ 2010-02-25 23:54:04

感动不过是一部简单的温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没有那么一类电影,你不那么在乎演技,故事节奏,情节中的Bug...不管别人的评论多么差劲,它总能勾起你想看的欲望,且哭点很低,动不动就流鼻涕抹眼泪? 我的死穴就是“亲情片”。就算是随意看到的地方台小电视剧,碰到那些有关亲情的段子,我还是忍不住眼泪打转。而《幸福窝...  (展开)
Aight_ 2010-02-15 08:04:21

老头子的自我意识

原以为是家庭喜剧,进入主线后发现是寻亲公路片,看的时候想起杰克尼克尔森的《关于施密特》,也想起以前看过的篇《美国人羡慕中国人什么》提到的观点:“尽管美国有较为完善的社会福利制度来保障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但老年人在情感上与后代失去联系,感到孤独,享受不到天伦之...  (展开)
简单心理 2018-10-23 19:43:49

如果你也在累的时候,习惯说“我很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电影中,揭开一句简单的“我很好”,背后是一大家子人各自生活的一地鸡毛。 年迈的弗兰克曾经是一位给电线裹保护层的工人。 妻子在八个月前去世后,他就一直独居。一天,弗兰克正兴冲冲地为周末的家庭聚会做准备,但儿女们纷纷电话留言说自己有事情不能回家了。巨大的失落使...  (展开)
大树 2010-05-08 12:13:58

Hidden in the Heart

人老的时候,好似什么都变了,就像我妈,突然变的爱唠叨,而且无论重复多少遍讲的都是一件事,经常在公园能和一个陌生人侃半天,脾气也改了,少了气焰,看得开了,记性差,穿拖鞋出门是经常事,更妙的是,她竟然有一次逛街时尿急,错进男卫!电话这头的我,没有觉得好笑,反倒...  (展开)
猩猩王ி 2010-02-10 11:34:51

are you really happ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的大脑比较生锈,还是说最近的导演都很会耍小聪明,最近看到的一些电影作品的情节发展总是很出乎我意料。很多我以为是喜剧或者温馨小品的电影,看到最后却很悲情。《天伦之旅》就是其中之一。 老年丧偶的老头,儿女都在外地。老头唯一的心愿就是子女们能多回来,然后一家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571篇


讨论区   ·  ·  ·  ·  ·  ·

我心目中最爱的电影片段前三位 来自红蓝海豚 2023-12-06 23:08:48
坐飞机比坐火车更辛苦? 来自goingdown 5 回应 2023-11-28 13:02:39
IMDB = 7.4 豆瓣=8.7 来自H.C.McTang 34 回应 2023-08-15 19:34:06
包电线这么赚钱吗 来自alllis0n 4 回应 2023-06-21 19:15:25
原版和这个版本的区别? 来自素心岑岑 2 回应 2023-06-18 01:17: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5条)

关于《天伦之旅》的问题 · · · · · · ( 全部6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伦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