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威利 Wheely (2019)

导演: Yusry Abd Halim
编剧: Keith Brumpton / Yusry Abd Halim
主演: Ogie Banks / 叶加文 / Bill J. Gottlieb / Brock Powell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马来西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9-18(中国大陆)
又名: Cesur Araba
IMDb: tt6157970
暂无评分

汽车威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五斗先生 看过 2019-10-07 17:31:29

自从这个被山寨之后就没法继续了。

0 zlw 看过 2020-12-04 12:47:04

imdb 4.0

0 维也纳的屋顶 看过 2024-01-04 20:04:17 广东

盯着路,想着未来。putt putt和whelly都超可爱,谁能想到小电动能设计成那么cute的造型呢!剧情也很好玩,很爱!

0 张兮兮 看过 2020-12-05 15:29:26

比国产的汽车人总动员制作强一点,但还是要@版权狂魔迪士尼

0 寻洋羊子 看过 2019-08-21 17:19:17

我比較無感,劇情枯燥,主角人設不討喜,在電影院用一個多小時看汽車說話。還有背景的高樓大廈,所有室內場景都在一樓,哪來的高樓?誰住在裡面?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汽车威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22-09-14 17:04:44

国际获奖广告《悲伤的汽车》:电影功课之“配音”的学问!

美学教父 美学.艺术素质教育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关于配音,是不是粗制滥造? 2 广告的思想内涵在哪里?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大众创意广告:汽车竟然说话了,还连连喊“No”www.digitaling.com/projects/206807.html 女:《悲伤的汽车》……真如您所说,越短的影片越难理...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汽车威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