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秘密的你的剧评 (138)

人生得意须尽欢 2019-10-18 08:31:53

数不清第多少次失败的翻拍了

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大概是我读小学的时候,我妈天天在湖南卫视修仙看着《大长今》那部长长长长长长的美食剧。 当时最火的时候,校门口五毛的辣条上印着主题曲的中文版的歌词。 到了后来,不知道是不是看韩剧在中国非常火,于是各大卫视开始找出各种韩剧,进行影视翻拍,就湖...  (展开)
ANNA 2019-11-22 22:32:30

甜宠剧,蓝海还是死海?

在头部大剧断档的十月和十一月,甜宠剧成为了网播市场的中流砥柱。 甜宠剧持续霸屏,同期热播TOP10中,有8部作品就是甜宠剧! 由戚薇、金瀚主演的甜宠剧《没有秘密的你》热度频频登顶,开启纯甜宠风的《双世宠妃》制作班底献上《明月照我心》,热度稳定前列。 甜宠剧,真甜,真...  (展开)
Comrade OldWu 2019-11-10 14:48:42

前后区别很大

前20集能看出导演很认真,之后有几集出现了很明显的错误,让人不禁有些失望,有点不想再继续看下去,但是已经看了还是一多半了,强烈想知道结局如何,所以坚持看完。再之,男一的演技真的不敢gongwei,男二表现优秀,女一不愧是老姜,表现也很出色,给她点赞👍🏻,不过有些...  (展开)
芜湖湖999 2022-08-16 17:21:04

有点后遗症

怎么说呢?自从那个坏人出来了过后,真的好怕,我还觉得他长得特别像一个男星,越看越像🙃 韩版很早之前看过,一点进来发现这部剧是翻拍,等更新时又把原版看了一遍。二硕饰演的朴修夏更深情一些,金瀚饰演的江夏更活泼一些。 有点高开低走,前半段很有趣,中后段剧情有点拖...  (展开)
小童 2021-02-15 21:17:17

不错

我觉得这部剧还挺不错的,剧情都不错,其实看了这部剧,我也学到了一些法律知识,这是挺好的,然后演员演技都挺不错,结局是也挺好的,没有多余的情节,剧情也不拖沓,挺好的这部剧,该剧讲述了因一场车祸而产生交集的林星然与江夏,十年后再次重逢,拥有“读心术”的高能少年...  (展开)
我被撕成🐶 2021-01-12 23:30:18

Hello 我是戚薇,和我一起来看没有秘密的你吧,治愈之旅,马上起程

这里是可甜可酷的戚薇导航,准备好了吗,我们出发吧~ 我是戚薇,今天我负责指路,你要乖乖听话哦,出发~ 我是戚薇,是时候见证你的车技啦,导航开始~ …… 大家有没有用戚薇语音导航啊?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展开)
娱乐圈梗姐 2020-06-04 10:48:37

无注水、多反转是剧集成功关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注明:本稿件写于该剧收官之时 由企鹅影视、金禾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戚薇、金瀚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没有秘密的你》在腾讯视频会员收官,因为一场十年前的车祸让痛失父亲、死里逃生的江夏与勇敢作证、正直善良的林星然产生了交集,十年后重逢,因事故具有“听见别人心...  (展开)
恋雨 2020-05-26 19:48:06

演员演技都很在线

男主(金瀚)可奶可霸道,小表情相当之丰富了,主要是痴情,我的女人我拼了命也要守护,豁出命也无所谓的精神,这点太吸引人了,身材也很好啊。戚薇小姐姐演技也很在线,很搞笑,一开始完全不明白自己的感情,到后面失而复得认清内心,虽然部分剧情不够饱满,但是整体来说,还...  (展开)
早清醒早快乐 2020-04-24 23:46:32

没有秘密的你

江夏小时候的小演员演技好棒 戚薇演的自然顺畅,看到现在没有尬点 金瀚演的感觉如果表情稍微在丰富一点,眼睛内容再多一点感觉可能更好(仅个人意见,勿喷) 我觉得这个剧剧情和演员没什么吐槽的都很棒,因为当初看韩剧听见你的声音的时候,就觉得是神剧,毕竟二硕的神颜值剧情...  (展开)
boomom 2020-04-21 11:02:34

后半段有点无味

开始看的前几集,觉得还蛮有意思的,不觉得的有什么,但是越往后看,总感觉有点不对劲,没有什么想看的欲望了,那个司机出来之后就没什么意思了,一直在反复的加害她,开始加害只是不同的场景,基本上剧情都是差不多一样的,让我看了感觉有点乏味,就只追了一半,就没有追下去...  (展开)
橙子焦糖玛奇朵 2020-04-05 18:17:08

推荐

在腾讯视频里发现了这部宝藏剧啊!仿佛又回到了当时看戚哥的繁星四月事时的震撼式演技。其实,在看这部剧前,对金瀚无感,甚至有点儿反感,第一次听说时,是怀着排斥的心理,没打算去看。这几天剧荒,实在找不到剧看,就想“消磨消磨时光”结果,真香,爱上了这部剧。 这部剧吸...  (展开)
姜丝摇可乐 2020-03-24 17:44:55

简要与「听见你的声音」对比

演技整体还不错,戚薇演这种傻大姐却也没有觉得尬演。cp年龄差,感觉不太大。 剧本bug,林星然母亲死亡原因,应该是法证可以解决的,剧本并不应该纠结于是意外死亡还是他杀。应该在于是否是李俊伟杀害。 前几集音乐有的地方有点画蛇添足,也有的画面匹配度不够。看得出想要学习...  (展开)
哄哄 2020-03-18 22:49:34

没有秘密的你

翻拍韩剧听见你的声音,韩剧没有看过,单看这部剧还可以~故事的开始源于一场车祸案件引发的情感交织,而当十年后男女主角再度重逢,该剧透过已经成为律师的林星然和因车祸意外拥有“读心术”的江夏面临的矛盾与挑战,投射出现代社会多个切面的真实形态~开头短暂的伏笔后,成...  (展开)
人心. 2020-03-02 09:40:02

男女主

戚薇和金瀚两个人,演技都是可以的。戚薇在戏里常常会让我忘了她是已经结了婚,当了妈妈的女人,完完全全就是林星然大龄女青年的状态。该帅气slay的时候,姐姐分分钟教妈宝男、荡妇羞辱的人重新做人。姐姐会幻想自己发财,被众人称赞,也会委屈巴巴地撒娇:“拜托~拜托~”姐姐还...  (展开)
软耳朵兔🐰 2020-02-24 13:45:44

没有秘密的你

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用正规的手段来谋求正义,作为律师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为了自己的工作,一种是为了正义。在这部剧中戚薇饰演的角色在工作中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可她最终还是选择了正义。甚至她在幼年救了一个孩子而导致罪犯始终不放过她,也因此她的母亲受...  (展开)
这事不蒜丸 2020-02-20 00:46:20

治疗翻拍海外剧的水土不服问题

*《没有秘密的你》翻拍自高分韩剧《听见你的声音》,一开始呼声并不高。但我打开来看了两集,发现这部剧居然并没有因为水土不服而翻车。没有完全照排,根据我国国情,做了很多的调整。 *戚薇饰演的女主是个斤斤计较臭美没良知无良律师,完美承袭了韩版的混吃等死女主风格,为...  (展开)
Y 2020-02-07 13:42:03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与恨

【女主】身为律师所参与的案件很有社会性,特别是研究生跳楼案,在每一个案件中带给人的都是向上的正能量。 另外,这部剧让我看到了真实,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与恨也没有绝对的坏人。 【反派李俊伟】虽然很讨厌李俊伟但是整个思路理下来竟然觉得很带感,他撞到男主时是...  (展开)
旺旺抹茶牛奶 2020-01-08 09:20:01

一星给“闵俊国”江夏

如题,我恨没有零星。选角什么的用点心吧,我看个偶像剧还不能看看帅哥了,什么年下恋男主站女主旁边能跟她长辈一样,国内是没人了吗??看过原版吗??几个名场面拍的什么鬼…饭碗端到你面前都能给打翻了🙄🙄 也求求现在各大选角了,描述贴合一点人脸好嘛,不好看就不好看...  (展开)
榴莲和山竹 2019-12-31 17:09:19

“姐弟恋太辛苦了,还要养他。”

《没有秘密的你》是改编韩剧,韩剧我没看过,但看这部剧真的很对我的口。 金瀚作为年下男小奶狗小狼狗随时切换,能听见别人的心声真的很独特的,并且超MAX的男友力。 “姐弟恋太辛苦了,还要养他。”哈哈,什么梗。突然发现戚薇真的什么剧都hold住,有演技。 戚薇真的适合演戏...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38条)

订阅没有秘密的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