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营救 (2019)

导演: 刘海波
编剧: 张慧敏
主演: 潘元甲 / 巩汉林 / 黄一飞 / 李亚瑾 / 李翠翠 / 王文 / 任毅 / 周浩东 / 王学庭 / 刘俐儿 / 文东俊 / 郑青霞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1-04(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Kung Fu Rescue
暂无评分

功夫营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违规ID 看过 2018-12-26 13:01:16

本片弘扬了青年热爱传统武术不服输的精神,说到不服输,我就想起经典的八六年西游记,明年年初,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即将正式开机,我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我会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中华文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3 云上 看过 2019-02-11 23:31:05

救你妈个头啊 iPhone

3 嘎嘣脆脆 看过 2019-01-01 20:31:30

弘扬你🐎呢,烦不烦

0 崔文奕 看过 2019-01-06 20:35:22

少林寺里面的主演:潘元甲,还有巩汉林演的,讲的是一对师兄弟因为比武的事情闹别扭,动作很精炼,还是很真实的,第一次看巩汉林老师参演的功夫片,喜剧与功夫相融合啊,

1 麦子 看过 2019-01-10 12:46:28

巩汉林、黄一飞也有机会配戏,就好像尝试西瓜炒田螺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功夫营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1-04 19:03:10

这种辣鸡片是对“功夫”两个字的侮辱

剧情杂乱无章,十几个角色初次不分,比陈天星、岳松之类的片子还差劲十几条街,人家虽然烂,至少故事简单清楚(不用带脑子)。 你看过一部讲搏击的片子,到最后10分钟主角才从业余人士转而短期训练速成(还是自己跑几跑举两举哑铃之类),然后打败强敌的吗? 尤其作为一部打着...  (展开)

讨论区   ·  ·  ·  ·  ·  ·

这是潘元甲吗 来自看电影 2023-08-21 19:11:10
额…看过最差的电影 来自温馨 2019-05-20 19:29: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功夫营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