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音乐妙无穷 The Music Man (2003)

导演: Jeff Bleckner
主演: Matthew Broderick / Kristin Chenoweth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2-16
IMDb: tt0293437
暂无评分

欢乐音乐妙无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静@Einfühlung 看过 2008-04-23 11:42:03

只是看Matthew Broderick~

0 Jorji Costava 看过 2014-05-25 00:13:17

Broderick原来是个音乐剧迷演Harold Hill是毕生梦想的节奏啊; Chenoweth上辈子是fairy嘛怎么可以这么美! 不过总觉得这俩人凑一对儿好怪啊 -_-

0 稀鱼. 看过 2021-11-19 19:15:00

小卡也太可爱了 明明小时候唱歌也不跑调啊

0 nolicier 看过 2015-05-22 04:06:33

Chenoweth的小美声真甜

0 scorpio 看过 2023-11-12 10:15:52 辽宁

好可爱我的Ian宝宝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欢乐音乐妙无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JC 2009-05-01 14:22:53

简评

我对百老汇黄金时代的东西抵抗力很低,The Music Man加上Oklahoma、Guys and Dolls是我最喜欢的经典老剧。每次听到Til' There Was You还有Lida Rose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跟着唱。 这部电影是2003年的改编,在此前还有一个六十年代的电影改编。新老版本的比较往往都是新版场景服装...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欢乐音乐妙无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