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风者 (2019)

导演: 肖志朝
编剧: 钟君
主演: 藤新 / 山新 / 陈思宇 / 图特哈蒙 / 郭盛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1-28(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7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The Leader
5星
9.7%
4星
11.5%
3星
20.4%
2星
22.1%
1星
36.3%

领风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领风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0 条 )

热门 /  最新 / 

218 Aloysius 看过 2019-01-28 23:37:30

先不说制作得怎么样,第一集第一幕恩格斯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恩格斯明明是脱稿的,文章是后面补写的,到这儿怎么成了看稿讲话了?你们到底是历史唯物主义还是历史虚无主义?大部分剧情蜜汁尴尬,充满着僵硬的说教,有功夫看这个还不如去看「马恩选集」。都是主旋律了,居然要大会员才能看,无产阶级还要靠后站,真是路见不平一声吼——打倒走资派!!!

160 想昵称好难 看过 2019-01-28 23:11:14

无产阶级,包括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在资本主义社会,指丧失生产资料、靠出卖劳动力为生被雇佣的劳动者阶级。无产的“产”,指的是生产资料,而不是个人财产。一群傻子连无产阶级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就来发表评论了,只要是红色题材的不管怎样先批判再说,这部动画的制作者不是劳动者吗?凭什么你要白嫖别人的劳动成果?这跟大会员有冲突吗?你被剥削到丧失了全部的生产资料了吗?几十块钱都没有吗?暗戳戳夹带私货还说的冠冕堂皇,... 无产阶级,包括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在资本主义社会,指丧失生产资料、靠出卖劳动力为生被雇佣的劳动者阶级。无产的“产”,指的是生产资料,而不是个人财产。一群傻子连无产阶级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就来发表评论了,只要是红色题材的不管怎样先批判再说,这部动画的制作者不是劳动者吗?凭什么你要白嫖别人的劳动成果?这跟大会员有冲突吗?你被剥削到丧失了全部的生产资料了吗?几十块钱都没有吗?暗戳戳夹带私货还说的冠冕堂皇,看不起这种红色内容,不满意进行爱国教育的直说呗,整那么虚伪干什么?找那么多理由干什么?提问题就真心实意的提呗,非得夹枪带棒的说话有意思吗?对日漫那么宽容,对国漫就那么严苛了,严苛不是坏事,说话阴阳怪气的怎么回事? (展开)

310 泠荷 看过 2019-01-29 09:40:23

这番最大的问题不是粗糙的制作,不是要会员才能看最新更新,而是完完全全成了鹿克思。写台词的家伙恐怕是按不住马克思的棺材板的。马克思不是什么为了全世界穷人奋斗的偶像,而是一个深入思考社会规律的伟大哲人。他提供给我们的是看待世界的方法与观点,而不是狗屁奋斗使人幸福的毒鸡汤。再见!

153 一只特特呦 看过 2019-01-30 20:38:51

动画播出之后,豆瓣关闭评分功能,换成媒体评分。影评区是各大高校组织的命题作文,不得少于2000字。 要求注册b站,微博等账号,每周把自己的观看记录分享,并截图上传。 1.帧速好低。 2.各种画面崩坏,甚至穿模,动作僵硬,原画估计只有几张。 3.2D,3D,三渲二傻傻分不清楚。 4.主线剧情不能加以评论,丰富人物的小故事都是什么鬼剧情。 高中政治书让我讨厌政治,建议大家多去看看经典名著。

170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9-02-01 23:32:49

说白嫖的那位你收费经过人家马克思本人允许了吗?你信不信马大帅知道了从棺材里跳出来砸烂娃娃鱼制作组🐶头? 制作组自己天天被资本家剥削的叫苦连天,然后制作出了马克思动画风行者,让我们相信在党的光辉下我们的社会和郭嘉一定会更加美好,想一想就令人黯然神伤,我已经可以脑补编剧一边骂娘工资发不出来,一边绞尽脑汁把马克思故事编写出大纲生怕过不了审的囧态了,这真是一个绝望的故事。人最大的痛苦,就是说一些自己都不相... 说白嫖的那位你收费经过人家马克思本人允许了吗?你信不信马大帅知道了从棺材里跳出来砸烂娃娃鱼制作组🐶头? 制作组自己天天被资本家剥削的叫苦连天,然后制作出了马克思动画风行者,让我们相信在党的光辉下我们的社会和郭嘉一定会更加美好,想一想就令人黯然神伤,我已经可以脑补编剧一边骂娘工资发不出来,一边绞尽脑汁把马克思故事编写出大纲生怕过不了审的囧态了,这真是一个绝望的故事。人最大的痛苦,就是说一些自己都不相信的话。他们号召广大的底层群众告诉你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只说了一半。奋斗是为了什么?而幸福最终又归给了谁?不搞清楚这两个根本问题,这句话就是个空中楼阁。就像润之公说的“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奋斗是为了什么目标?而奋斗的成果又归了谁?这是奋斗的首要问题。 (展开)

> 更多短评 13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领风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HighnessSnow 2019-01-29 00:56:53

马克思的旗帜不能成为因陋就简的遮羞布

实名diss那些以要收费为由打低分的同学。共产就是白嫖吗?心里还有没有知识产权的概念?!就算要黑,槽点也不能在收费上,谁规定主旋律就是让你白看的? 当然我也不是给这部番洗白,制作不精良就是不精良,我们实事求是地讲,这部番还没有达到比较高的制作水平。画面卡顿,角色...  (展开)
戈多 2019-01-30 15:38:05

第一集观看70多万,第二集6万不到,差到爆

《领风者》 一部为了纪念马克思200周年而制作的动画,国家大力宣传结果从第一集就充满了肉眼可见的贫穷; 一部为了向大众宣传马原而邀请科院做学术顾问的动画,结果除了满篇大道理之外就是课本上写满的洗脑般的定义概念; 一部以人物传记为主意在通过对马克思生平重大事件的讲...  (展开)
波心荡 2019-01-30 15:17:15

充满“正能量”的鸡汤,多到吐的那种

一开始就鸽了我们,也没有特别通知,只是在动画预告评论里面说了一句。 我在BILIBILI国创和其他相关地方找了半天也没有看到通知。 好不容易找到了吧,行,鸽就鸽,等了这么久,不差这一会,就是希望鸽的原因是能提供一个更好的制作。 然而事实却非常的打脸。 完全粗制滥造的无...  (展开)
随性而安 2019-02-25 23:50:49

整体说说这种宣传方式

这不是第一次以“老干部式接地气”和“与新生代交流”、“用现代流行方式演绎马克思主义”为名义的创作了,而且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 我记得前几年也是内蒙党委?团委宣传部,在“开卷有益”上做了一期“马克思是个90后”的节目,当时还去听了主打歌,一个现代街舞rap式的歌...  (展开)
纷纭宜修 2020-04-19 21:04:46

致那些喷收费的人

我说一些人喷就喷吧,本来你要喷这部动漫的制作其实也没啥,毕竟制作确实比较粗糙,刻画僵硬的人物,经不起推敲的历史细节还有枯燥乏味的说教等等,都是这部动漫广为诟病的地方。 但是喷需要收费什么鬼,更扯的是还有扯什么无产阶级不能抢先资产抢先的,我说你们是不是对无产阶...  (展开)
索马里海带〜 2019-02-03 11:02:30

马克思主义的科普失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领风者》这部动画一言难尽,技术层面上的3D渲染的不是蒲公英的叶子就是死海一样的河水,帧数不是马克思翻眼皮的次数就是燕妮的闪现的眼珠子,技术上不走心连二维动画流畅度也没办法做到。剧情方面也是叙事流水账,人物脸谱化,性格机器人,场景转换生硬,故事缺乏前后逻辑。...  (展开)
Mr.Nobody 2020-10-01 11:26:01

百度百科 马克思

我翻百度百科的马克思一栏,然后得到了燕妮,恩格斯等的延伸词。 爱信不信,看得老泪纵横。 说多了都是没必要,我只是觉得这不是在引导人们学习马克思,而是引导人们误导马克思。 一门实践和革命的科学,最可悲的命运就是束之高阁,它也就死了。 一位实践和革命的伟大的无产阶...  (展开)
Michael 2019-02-21 04:28:20

这种类型的硬核动漫很少见,动漫所表达的东西虽然有点偏激,但我觉得这种类型值得一看!

古老而现实主义的达尔文论与理想主义的马克思论是不相通的,但我们中国很多人都相信达尔文这一套,偏向现实主义(中国说是社会主义,但不可否定的是还是在走资本主义的道路),信奉在动物身上这些“成王败寇、弱肉强食”在人类文明社会上同时适用。但缺少“精神理想”的世界(...  (展开)
立羽斗仓 2019-02-18 13:40:14

关于《领风者》的一些体会

我一直在思考,如何评价《领风者》这部动画作品。如今,一部影视作品已经和弹幕、评论融为一体,单独评论作品本身那是奥斯卡的事。而一部作品真正的意义在于她想表现什么,想引起观众什么样的思潮,所以弹幕、评论也是作品延伸出来的一部分。《领风者》一部带有哲学色彩的作品...  (展开)

> 更多剧评 2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领风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