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梦空间 第一季 (2019)

导演: 刘蕾
主演: 吴昕 / 韩雪 / 马思超 / 罗堃煜
类型: 爱情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1-10(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Dream Space
5星
7.6%
4星
9.0%
3星
48.6%
2星
22.2%
1星
12.5%

恋梦空间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恋梦空间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1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漫漫云端 看过 2019-04-04 23:03:23

陈祥龙真的好帅啊 尤其是表白日那天 龙羊走后 剧本痕迹那叫一个明显 就没有人觉得极限运动那位男士拿的剧本人设特别恶心吗 神特么的在恋爱小屋说豆豆应该拒绝王炳仁给她带花 你特么谁啊 她跟你正式恋爱啦 跟你结婚啦 站在什么道德制高点 什么身份有脸说这句话 真是自从这句话以后 看他就想呸他一脸

10 荆舒 看过 2019-01-11 01:02:15

素人的恋爱过程就是很打动我。我喜欢郭蓉!【but湖南抄袭毋庸置疑】

53 帆茄妹子 看过 2019-02-12 15:35:27

许冰晗性格真的太好了吧,她真的是那种跟男生女生都能相处的来的人,所有人在一块比较尴尬的时候会挑起话题,跟情商低的男生在一块会教一些跟女孩子相处的方式,会让着其他女生还照顾其他女生的感受,而且最关键的是她做这些很自然一点也不刻意,真的很让人从心底里喜欢她。

5 夏花无期 看过 2019-03-14 21:57:28

年纪大了就喜欢看甜甜的东西。中年老阿姨的粉红少女心。俊男靓女,幽闭空间,做做饭,谈谈情,约个会,配个对。非常适合我的口味。还有实心椰子男陆文韬,非常刚啦- ̗̀(๑ᵔ⌔ᵔ๑)持续关注~

3 巧克力可丽饼 看过 2019-06-29 23:45:02

美白滤镜太重了。女一的长相还比较符合我审美,像SMG的美食节目主持人麻依林。男的三个都一般吧,男三稍微好点,但情商好低,太耿直了。

> 更多短评 13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恋梦空间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ろみや ゆいな 2020-05-27 22:47:07

我从哲学角度分析一下

这些嘉宾都是很不错的,而且选人非常棒也非常细致,能感受到每个嘉宾都有各自的特点,虽然不能代表大众,不能代表大部分还在为生活奋斗的没有成功的人,都是就性格上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的特点,还是做的比较全面的。所以这个节目对中上层社会的人的恋爱是有...  (展开)
江之畔 2019-02-09 20:28:14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春节从老家回来决定给自己放放假看完想看的综艺《我家那闺女》,一不小心就又找到《恋梦空间》看起来。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四个各有长处的男孩,在恋梦空间相遇相知,并和其中某人碰撞出火花。 真实不做作的而且为朋友着想的冰冰,美丽大方温柔善良的郭蓉,优雅勇敢知进退的思...  (展开)
Q 2019-01-25 17:16:18

我就是来给林老师打call的!

虽然知道和《心动的信号》类似,但还是随手点开了。然后,深陷林老师的魅力中! 其实第一集里他的存在感还是挺弱的,只记住了他热爱旅行,可以娓娓道来澳洲的路线。 第二集好感度持续up,直到结尾宣布职业,竟然是复旦的老师!!!(上海知名高校) 好了,什么也不说了!冲着我...  (展开)
健康自在轻松美 2019-03-02 03:51:52

和喜欢的女生在一起 男生会吞咽口水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许冰晗配不上林冠羽,林冠羽配不上余思娅” 微博上看来的,没有绝对,有些同意这个观点。 不过爱 说不清楚 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如果一个人可以控制自己喜欢谁 那就太厉害了 所以说不清楚的事 只能用一句稍俗的话解释:爱是一物降一物 -- 开始觉得余是有一点小作的女生,看到...  (展开)
水闰 2019-02-02 00:32:54

林老师和冰冰;比比和罗堃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林老师是我理想型,温柔体贴绅士,博学多识,对感情很专一,死心塌地的追冰冰,是喜欢冰冰的。 冰冰在纠结涛哥和林老师的时候,其实在纠结是跟爱自己的人在一起还是跟让自己心动的人在一起,但是冰冰是聪明的,她知道涛哥不爱他,她顶多是一厢情愿,所以她在天台上唱了那首歌,...  (展开)
浪味仙小条条 2019-01-14 22:28:49

简评湖南卫视新综艺《恋梦空间》

整体来说,节目的制作虽然不是完美,但也并没有网友们评论的那么差,也许是由于之前《Heart Signal2》和《心动的信号》的播出让观众们有了固有印象。个人而言,这固有的印象就使其对相对有些不同的《恋梦空间》有些偏见,可分明《心动的信号》刚播出时也是满屏的尴尬,满屏的没...  (展开)
且知且行 2020-12-13 23:41:17

他对爱情满怀期许,最后却迷茫不已,或许成长注定有着颜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查理芒格曾经说:在人生的某一个时刻,突然决定成为一个有钱之人。很多人也会在人生的某一刻,突然决定成为一个被人喜欢之人。 服役转业的陆文韬,开始了他人生中前所未有的课题:爱情。 一、满心欢喜,却冷场不已 第一天,余思雅主动做饭,陆文韬去帮忙,原本很加分的表现,却...  (展开)
假白勺 2020-07-06 12:35:02

分析一下男性的理想型

陈祥龙和林冠羽属于那种学习很好,做事很稳的人,选人是很坚定的。 不喜欢压迫感太大的,喜欢相处起来自然一点,无论是可爱型还是知性的,本质还是躲避风险,回避矛盾。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类人心底里还是会喜欢那种特别出彩很有特色很漂亮的异性,但是掌控不住所以表面不...  (展开)
吴辉 2020-06-19 17:20:37

随便聊聊

恋梦空间 说实话,时间太短了。 不足以真正明白一个人的好坏 很多时候可能看那种心动的感觉 当然也有可能是剧本 在喜欢你和你所心动的人之间你会选择谁? 我想都要。 可惜我们从来没有那么好的运气 于是 我们选择单着 单着单着 就急了。 需要相亲了。 这老掉牙的剧情走向 可惜...  (展开)

> 更多剧评 2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恋梦空间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