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小将 (2019)

导演: 徐琼佳
主演: 易烊千玺 / 雷佳音
类型: 运动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1-12(中国大陆)
集数: 13
单集片长: 75分钟
又名: Ice Hockey Hero
5星
55.1%
4星
30.4%
3星
12.1%
2星
1.4%
1星
1.1%

大冰小将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大冰小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0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4 兰兰 看过 2019-01-12 21:33:10

国家总局推出的少年燃动冰雪成长秀!易烊千玺话不多很细心!默默的做事!雷佳音很搞笑!俩人在一起产生很奇妙的化学反应!小孩子很可爱!很自信!后面比赛部分很燃,激情!不服输!少年强者国强!一个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综艺!

510 啥都说东宫上★ 看过 2019-01-12 22:34:44

潘思言简直就是少年漫的男主啊!傲气实力强劲!王子就是男二!身为队长实力强关心队友!还有长的好看骄傲有实力的守门员妹纸!对着男生说我一定会赢的ಥ_ಥ首战0:9,赛后隔壁传来对手的欢呼!我都想好结局了!给我冲啊!!!

182 液化气女士 看过 2019-01-12 20:50:27

孩子们真聪明真逗呢!相比之下明星们的智商还是天然低啊...中国总是各行各业人才饱和,新运动的兴起总是出人头地的热门,真是看不得孩子脸上一点不情愿,心疼啊,加油....

373 郑二千啊啊 看过 2019-01-12 23:12:26

节目的重点放在的孩子们身上,没有综艺节目那种乱七八糟恶意剪辑制造矛盾,这点真的很棒。两位MC也很优秀,有梗又细心。第一集就呈现了一场完整的比赛,这些小朋友都好厉害啊,那种坚持不服输的精神让人很感动,本来之前完全不了解冰球运动,看完了真的让人感受到竞技体育的魅力。

146 intuitionist 看过 2019-02-23 23:12:53

最先有体育意识觉醒的人还是最有钱的一批人,目测未来的阶级差距会越来越大

> 更多短评 130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冰小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6 条 )

七仔叻 2019-03-01 16:56:09

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就从印象最深刻的小朋友们开始吧。

李成言真的好可爱,很喜欢他。明明那么小一只有时候说出来的话会让人心软。“不要吓我们,吓我心疼你”“害怕千玺哥哥受伤”real暖心啊,还有被老师!说腿太短配上那个委委屈屈的表情简直萌化了!!!谁能不喜欢长得这么可爱又没有娇气毛病说话甜甜的还很温暖的小朋友呢。从他...  (展开)
糖不苦 2019-01-20 20:32:26

竞技体育,孩子们要好好长大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竞技比赛让人热血沸腾 我是吃中饭,被同事安利的,对方男性 奇怪,会推荐这种 两期看下来,我有自己喜欢的小将 李成言,小小的一只,多次被撞到后,翻身爬起,继续战斗。在第二期争夺队长时,能明确指出潘思言不懂团队配合这一观点 潘思言,实力强,场外腼腆害羞,对着两位MC紧...  (展开)
joker 2022-01-13 15:26:24

大冰小将,值得一看的综艺

《大冰小将》 潘思言:重庆娃儿,生活中腼腆,冰场上不羁,是大冰小将战队的队长。 王子:生活中是个小绅士,冰场上速度飞起,很帅气。 李成言:可爱弟弟,小小的一只,冰场上摔倒也会很快站起。 金教练:训练中非常严厉,实际上非常喜爱这些在冰场上奋战的娃娃们,别离的一幕...  (展开)
半醉微醺。 2021-10-06 05:03:48

那么可爱又那么燃的你们呀

奔着千玺来的,却不小心被孩子们圈了粉。 两天看完12期,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泪,不想生小孩子的我也非常想要一个会打冰球的儿子。小孩子的世界,单纯又美好。MVP队长潘思言、温柔绅士眼里有星星的王子、厉害的插班生杨皓鹏和马毓淞、可爱的李成言和小小浪、乖巧的两位女孩儿…16...  (展开)
初见 2021-09-05 21:10:02

出乎意外的好看!

周日看了一天,没想到这么好看。 本来是冲着千玺去的,结果注意力全部被打冰球的小朋友吸引去了。打冰球真的太帅了!以前总是觉得竞技体育太过残酷,那么多人只有一个冠军,可是现在发现竞技体育对一个人来说真的很有意义。进入一个项目,就要努力,要拼搏,要不怕苦,跌倒了也...  (展开)
莎~ 2021-03-13 11:50:07

大冰小将

体总的节目还以为会又红又专又尬,看后真香!雷大头太搞笑了,易烊千玺记住了每个小孩的名字,还贴心在水杯上分别写上每个人的名字,好细心的男孩子啊。每个小朋友都好可爱好有梗好好笑哈哈哈哈,前半期笑到头掉,后半期由超燃超热血,竞技体育就是热血!节目的重点放在的孩子...  (展开)
ac 2020-08-15 23:39:57

大冰小将

一开始是奔着易烊千玺去的,但是里面的孩子真的都好可爱啊!小朋友们说话奶里奶气可可爱爱的,但是在对待冰球上却是认真的。不管是面对困难的训练,还是强大的对手,都不轻言放弃,那股子竞技精神真的让人佩服! 当然全能领队和金牌经理人也是很棒的。面对一群小朋友还可以照顾...  (展开)
非洲二师兄 2020-05-21 06:41:33

综艺方面五星,冰球方面四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其实从第一集开始最喜欢的就是李安逸这个耿直话痨,她一出现在冰球场上就让我想起了以前在长楹天街看小孩儿练冰球时一个小姑娘,要强又认真,不知道为啥对要强的小姑娘比较有好感,像「我家买了动物园」那个小姑娘 只不过一开始她的镜头很少,后面逐渐增多是我继续坚持看的理...  (展开)
看一部人生 2020-04-15 22:28:26

还是很好看的,推广冰球运动

这个节目还是很不错的,推广冰球运动 本来我不了解这项运动项目,看了节目之后知道了一些关于这项运动的艰辛,希望节目能继续推广这项运动 节目中经理人们都很好,孩子们都很棒,特别喜欢那几个小可爱,这是一档既充满正能量也不失童真欢乐与温暖的综艺,可以看见训练背后的故...  (展开)
十一 2020-04-01 18:43:29

节目组很认真的在做这个节目。

首先说一下这个节目很好,让我认识到了冰球这项运动,两位明星也为这项运动的宣传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在这个节目里,我们看到的不是一帮小孩子学冰球,他们有一定的实力,有各自负责的位置,也许他们实力不是个个都好,但是每个人都是这个队伍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因为在这个节目...  (展开)

> 更多剧评 19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冰小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