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罪律师 イノセンス 冤罪弁護士 (2019)

导演: 南云圣一
编剧: 古家和尚
主演: 坂口健太郎 / 川口春奈 / 藤木直人 / 趣里 / 杉本哲太 / 市川实日子 / 小市慢太郎 / 正名仆蔵 / 赤楚卫二 / 志贺广太郎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ntv.co.jp/innocenc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1-19(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6分钟
又名: Innocence~冤罪律师~ / Innocence Enzai Bengoshi
IMDb: tt9712506
5星
10.8%
4星
28.5%
3星
43.6%
2星
14.2%
1星
2.9%

冤罪律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冤罪律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伊卡洛斯 看过 2019-03-26 22:26:36

造成冤假错案的,不是验证能力的局限和证据的缺乏,而是偏见、一意孤行和无聊的面子,以及人心的软弱和丑恶。无论科学搜查怎样发展,只要利用它的人是腐败的,那它便没有任何意义。

49 爱乐 看过 2019-01-20 13:18:24

虽然很喜欢坂口小天使,但全片一看就像是低配版的99.9

46 植物人 看过 2019-01-20 15:31:30

和去年那部99.9雷同,但是撞衫不可怕,谁烂谁尴尬。

74 阿涅丝 看过 2019-01-20 17:27:06

总有一个季度所有剧都很难看,19冬季档就是

39 ………… 看过 2019-02-27 13:42:54

两星给主题曲,没了

> 更多短评 8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冤罪律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名五十 2022-11-27 21:46:48

感觉两星水平,主题曲占一星(全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有点一言难尽。我是被King Gnu - 《白日》的主题曲吸引来看的。 木讷律师+傲娇女助手+科学家。整体上有种类似神探伽利略的搭配。 但是内容上总之觉得很难受,也可能是案件觉得没太有意思,甚至觉得漏洞很多。剧情高潮点是靠花大钱,请科学家搞复现实验,解释一些不常见现...  (展开)
OREA 2023-03-13 10:46:54

冤罪律师:悬浮的理想型模具,冤屈与真相对于无辜受牵连者的重要性。

第一集的泪点在于俗气的正义,叫醒了本就不麻痹的勇毅神经。被称之为“偏见”的法律,无意里将所有人判处犯罪的刑罚。不能摆脱的社会规则,如果心甘情愿的成为被桎梏的人群其中的一位,是否能听一听,感受感受被冤罪方细微的啜吟呢? 三集.面对人生人都各自遵从自己的道路,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拿不起来铁 2019-04-01 01:12:21

值得一看的律政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18-19 冬季追着看的律政剧之一。 霓虹人民热爱的几大热点之一,律政,医疗,和罪案和家庭不伦。 律政已经拍了很多种类,不太容易出新,也不太容易得高分。所以这个前提下对《原罪律师》纯属是对着主角的喜爱让我看这部。但是开头的两集一般般,叽叽喳喳的女主,有点邋遢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冤罪律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