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爱都难的剧评 (5)

westloser 2009-01-02 23:29:37

要是能在用心些

编剧如果有时间在琢磨琢磨剧本,就更加好些。为什么名著可以流芳百世?好好学些优秀的编剧,再仔细琢磨琢磨,话说回来中国的编剧不被重视也是实情。唉~ 最后的结尾有些不尽人意。就这么简单?还是有续集? 中间有很多细节还需要处理一下就更好了,譬如 柳星就这么随便这么轻松...  (展开)
Richard 2009-03-17 02:45:15

抽象得去理解

从情节上来讲,许多地方是不值得去推敲的。但从导演和编剧所想表现的人到中年,特别是在经历家庭变故后,心中尘封的情感在无意间被触动,以及随之如火山喷薄而出的爱情却不得不在道德与世俗的峡谷中平静穿越乃至于百转千回的纠缠却是可以从张国立与陈小艺的演绎中寻找到一丝丝...  (展开)
leilei 2008-07-23 17:35:03

相爱都难

很好看影视频道天天晚上演,我每晚看完以后还在脑子过一便,看了这部电视剧以后自己有个想法也可以说是梦想,能有那么一天把父母的故事编出一部电视剧演出来还是让张国立陈小艺演,有一线希望我都不会放弃我要努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踏雪寻梅 2008-06-01 16:03:43

除了张国立和陈小艺,还有什么可取之处?

其实一个离异一个丧偶的中年人故事是很吸引人的,也是很符合大众口味的。 但是我始终怀疑编剧是被港台剧、偶像剧还有琼瑶剧影响颇深的人,一个明明很好的故事,却被放在了奇怪的环境中进行,让整出戏就一个字可以形容——怪! 虎头蛇尾一直是国产剧的致命伤,往往开了个很好...  (展开)
云飞扬 2008-05-11 13:18:59

最是无奈中年人

最是无奈中年人   这出戏的优点和缺点都是那么的突出,正如剧中角色的无奈,观众对此也是爱恨交加。在近似偶像剧的极端背景设置下,家族、阴谋、爱情、人性诸多戏码纷纷上演,在缤纷复杂的包装之下,是无奈的中年人的情感纠葛,特别是由于地位悬殊所导致的物议和自尊。  ...  (展开)

订阅想爱都难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