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俱乐部:我, 波特罗 I, Potro (2018)

导演: Marcos Bucay
编剧: Marcos Bucay
主演: Benjamín Alfonso / Marcela Alvarez / Emilia Claudeville / 杰昆·费雷拉 / Sol Gaschetto / Mauricio Llera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netflix.com/title/80226951
制片国家/地区: 墨西哥 /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8-10-19(墨西哥)
片长: 50分钟
又名: 我是波特罗
IMDb: tt9154584
暂无评分

乌鸦俱乐部:我, 波特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19-02-01 23:03:51

恶搞:毁灭他人,毁灭自我,重生。嘻嘻。男主色相还行。

0 水包酱 看过 2018-11-04 12:16:39

奶飞是不是接到fans投诉他第三季戏份太少, 竟然悄咪咪给我们阿根廷千里驹搞出来个spin-off! 剧情没有太大惊喜,就是一通混乱之后以一个温暖的结局收尾, 普通无脑喜剧的风格, 主要就是看看脸看看肉 (所以Potro这是和女友分了? 下一季Aitor Cardone你加把油!)

1 四月一的男孩 看过 2019-01-02 14:17:09

到后期演变成墨西哥移民宣传片。 又笑死又觉得好心酸啊,波特罗,要是没挨那一枪就好了。 发现来来回回把最后波特罗和新娘/弟弟和解的那一段来回看了很多很多次。还好弟弟娶了这个弟媳,不然可能永远解不开一些误会了。

0 侥幸病态 看过 2019-01-18 15:01:12

I, Potro,daqian!

0 Bedivere 看过 2019-01-29 20:03:10

墨西哥欢迎你。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乌鸦俱乐部:我, 波特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乌鸦俱乐部:我, 波特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