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那样,奉尚先生的剧评 (4)

垂江小钓 2019-03-08 22:59:24

有些狗血,但很感人

这部剧也许有生活阅历的人看着会更加感人,这也是这部剧评分会这么分散并偏低的原因吧,里面涉及的生活现实虽然有些狗血,但事实确实存在,生活越是艰辛,往往越是抵抗上进积极,思想慢慢局限,看待问题总是从悲观出发,丧失了阳光的生活,让自己变得萎靡。贫贱生活百事哀,希...  (展开)
M喵 2019-02-22 11:09:12

凤凰男和糟心一家人

第一次看这种狗血家庭剧,剧情虽狗血却又贴近现实吧,一众主演演技都在线,几乎每集都有赚我眼泪,可是这剧真的太糟心了,看了严重影响心情。每个人都可怜又可恨,尤其是大哥,真的看到查出肝癌这里就觉得不如挂了算了,也算解脱了,摊上这么糟心的一家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展开)
hI_MICKY 2019-02-09 20:17:40

现实题材家庭剧,没人看么

前十集都比较丧,但是很现实。全剧演员都很好。一个没良心的妈,大哥从小带着兄妹五个。当爹当妈当哥哥,但是从小缺失父爱母爱,大哥再家长式教育也代替不了父母。老二,老四总是拿过去的日子当借口不好好努力生活。唯一认真努力的静尚也因为家庭原因,感情不顺。接下来估计会...  (展开)

订阅为何那样,奉尚先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