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鼬的故事 (1993)

导演: 刘书卫
编剧: 施仲兴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1992
片长: 16分钟
5星
12.2%
4星
18.3%
3星
42.7%
2星
18.3%
1星
8.5%

小黄鼬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真绪 看过 2022-07-17 17:59:59

习惯了拟人化叙事,要把步子迈大一点还真不容易自圆其说呢~

0 李湘 看过 2022-09-27 07:36:29 湖南

小黄鼬好可怜。被冤枉了,伤心落泪,家还被砸了,后来还主动去抓偷鸡蛋的老鼠,最后却离开了村庄。好人没有好下场。

0 安东尼 看过 2023-02-09 23:26:20 山东

作为90年代的作品,各方面的表现都不太好。你说你就算不信黄鼠狼,也不能信老鼠的吧……这又不是迪斯尼的世界观

0 Covfefe 看过 2022-06-13 13:54:04

可怕的故事,把人心险恶描述得入木三分,心机叵测的老鼠和愚昧的群氓的表现实在是有希腊悲剧式的深刻,尤其结尾那个孤独的身影……

0 高玉宝 看过 2022-11-14 13:46:33 湖南

在猫不负责任的地方,黄鼠狼承担了捉老鼠的职责;但是既然老鼠都给消灭干净了,那么一只不打算吃鸡的黄鼠狼,也只能离开去别处了……别说,这故事也挺科学的,也挺社会的……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黄鼬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黄鼬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