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小田鼠 (1992)

导演: 乔元正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2
片长: 30
5星
27.3%
4星
36.4%
3星
35.2%
2星
1.1%
1星
0.0%

春天里的小田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yogi 看过 2009-05-21 22:17:15

一只叫田田的小田鼠,会朗诵诗歌,会畅想美好生活。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02-28 00:20:44

春天里的小田鼠 (1992):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876215

0 mangojune 看过 2022-04-10 23:41:51

配乐优美,有些英式有些中式,很奇妙的感觉

0 高玉宝 看过 2022-10-19 00:20:58 福建

春天到了,小朋友们都换上了新衣裳,只有度过了第十个冬天的奶奶还穿着那一身儿……为啥服装、家居都是欧洲风,但城市建筑就成中国风了……

0 velvet 看过 2022-04-09 19:48:52

田鼠有个飞天梦。中间突然变成跟猞猁王斗智斗勇了。结尾又神奇地把主题坳了回来。出乎意料,我还蛮喜欢的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春天里的小田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春天里的小田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