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情报站 第三季 Berlin Station Season 3 (2018)

5星
24.2%
4星
41.2%
3星
28.2%
2星
4.7%
1星
1.7%

柏林情报站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柏林情报站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kitty62888 看过 2021-09-21 21:24:49

知道真相还没死的就只剩观众了

7 Die Katze 看过 2019-03-02 16:27:13

不能參考豆瓣影評的一季。用戶不關心國際政治,不知道俄羅斯為何要重新控制波羅的海地區。这一季主要优点是把干湿活的独立划分了一个类型,杰克莱恩那套就只能算搞笑了。

5 青豆生北国 看过 2018-12-16 21:22:25

五星硬壳谍战剧,多线并进的美剧节奏,很少看到有这么多个性鲜明的特工群戏,谍战剧最爱之一。

18 Rey 看过 2018-12-04 17:41:08

大舅到处作死,所有角色轮流劝都拦不住他,看着他被暴揍被追杀,心慌慌

8 小唧唧 看过 2019-11-06 04:53:53

最后Hector犀利的眼神杀中透露着一丝遗憾——第四季被砍了...

> 更多短评 1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柏林情报站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客从雁城来 2022-05-08 11:09:10

神奇的寓言,脑洞大开的编剧

终于追到了第三季。今年是2022年从年初的冬奥会到普京大帝闪击乌克兰(额,不过到了今天已经算不上闪击了),第三季简直是在演绎乌克兰的局势。虽然电视剧有所拔高,但谁又能说乌东那些民兵跟电视剧中爱沙尼亚俄罗斯族分离主义分子不一样。最大的反转居然是老站长史蒂文,一个...  (展开)
扬科夫斯卡娅 2020-07-25 22:54:32

主战场,爱沙尼亚

柏林情报站的第二季和第三季都比第一季更吸引人,编剧真是出神入化,剧情跌宕起伏,令人脑洞大开。与英间谍剧如《锅匠,裁缝, 士兵,间谍》、《史迈利的人马》,德间谍剧如《德国八三年》、《德园八六年》不同,美剧节奏快,剧情、镜头有时让人目不暇接,吊胃口的本领最高。 ...  (展开)
wzy8103 2018-12-06 00:10:26

冷战之延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风格依然洒脱,音乐依然调侃,情节依然跌宕,感情依然丰富,故事仍然好看。 《柏林谍影》已经走到第三季了,每个人都有他的命运,站长已换三任了,不变的仍是他们对事业的忠贞和拼搏。 故事以中情局无名之星开始,闪回到1989年11月柏林墙倒塌,冷战结束,两德合二为一,但东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苏珹 2019-02-06 18:32:27

乱世已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柏林情报站应该是中情局比较大比较重要的站点,尤其在冷战时。爱沙尼亚的站只有一个人。 这个电视剧类似谍影重重,讲了很多新闻的内幕,比如说斯诺登、阿桑奇的背后,欧洲难民危机,恐袭多发的深层次原因。而无论恐怖分子或者德国情报局都不是中情局最危险的对手 。 在第三季,...  (展开)
☯︎自~在ༀ 2018-12-07 13:16:09

第二季我就说了,人设问题很大!

男主角他大舅是个智商二流、水平二流、战斗力二流、找女人三流的特工,偏偏主角光环!前两季从演技到人设完败于赫克托,偏偏这季要自己担大梁,不明白导演的意图是什么?看见他出场就属于心里没底那种,演技还被其他配角完爆,真是越来越难看! 男主角他大舅是个智商二流、水平...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柏林情报站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