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不老 Young @ Heart (2007)

导演: Stephen Walker / Sally George
主演: Joe Benoit / Helen Boston / Louise Canady / Elaine Fligman / Jean Florio / Len Fontaine / Stan Goldman / Jeanne Hatch / Eileen Hall / Donald Jones / Fred Knittle / Norma Landry / John Larareo / Patricia Larese / Miriam Leader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官方网站: http://www.foxsearchlight.com/youngatheart/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7(洛杉矶电影节) / 2008-10-17(英国)
片长: USA: 107 分钟 / Germany: 109 分钟(European Film Market)
又名: 摇滚吧!爷奶 / Young at Heart
IMDb: tt1047007
5星
69.4%
4星
24.5%
3星
5.0%
2星
1.1%
1星
0.1%
好于 67% 纪录片

我心不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有心打扰 看过 2012-05-11 16:56:33

1.头上的白发,额际的皱纹是他们的年龄,却不是他们的人生,一颗颗鲜活的心,一份份挚爱生活与音乐的热情,他们永远不老。2.歌曲太赞了,当那些I can唱完时,我情不自禁鼓起了掌。

19 Fornever 看过 2010-07-30 15:02:46

太赞了,最令人动容的Fix You和Forever Young,一定要给个级别的话……我想亲自在评分栏绣一面美国国旗

13 Doublebitch 看过 2011-02-07 23:10:35

这是我所听过最治愈的FIX YOU了…… 导演说拍摄这部电影让他多了20多个祖父祖母,这群老骨头的乐观和坚持不懈都足以感动他们身边以及看过这部纪录片的每一个人,看过这部电影我决定不再总说自己老了自己累了,并且推荐给任何一个长着心脏的人,希望我80岁的时候还能如此肉啃肉!六星!

7 shininglove 看过 2012-03-29 21:57:07

“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

0 我不绝望 看过 2010-03-13 16:35:11

OMG!! I LOVE YOU!!!

> 更多短评 6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心不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草小西 2010-07-15 22:32:58

Fix You

一直以来都在忍耐,逃避性格里懦弱的、悲观的种种。我很想将生活竭尽全力的过得有意义,不管在哪方面。如果工作上遇到不愉快,就在下班后积极的调试,布置自己的房间,在桌上摆放鲜花,看喜欢的文字,一遍一遍鼓励自己。每天出发前,我都装作很愉快,这样就可以充满勇气的继续...  (展开)
Doublebitch 2011-02-14 23:54:31

【分享】我心不老 Young@Heart (2007 英国)

本片是关于老年合唱团"Young@Heart"的纪录片,"Young@Heart" 成立于1982年,成员多是年过半百的老人,其早期成员大多经历过战争创伤,二十多年来,这群老人从来没有停歇过,创作了大量的舞台剧和音乐剧,并翻唱了多乐队的歌曲,包括Jimi Hendrix,Coldplay和Sonic Youth等,他...  (展开)
vierchen 2008-11-12 03:33:17

只要《我心不老》

young@heart是今年目前为止看过的最让我感动的一部片子,止不住地乐,止不住地泪。 一个关于由年过半百的退休老人组成的老年合唱团“young heart”的纪录片。片子刚开始看到那些年迈多病的老人们纵情摇滚的时候,便觉得眼睛湿湿的,心头软软的。他们中最老的Ellen在制片的时候...  (展开)
西海为期 2014-12-19 23:06:04

我心不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他们是一支老年合唱团,举办自己的演出,并非一个业余的低档的兴趣乐团。 而且唱的那些歌曲,是看起来专属年轻人的爱与疯狂。 观众的脸一张张闪过,时而忍俊不禁,时而吃惊,时而迷醉。 这就是我们的主角:一群搞合唱的耄耋老人。你以为你会看到什么?日落时...  (展开)
小凝纸 2012-07-06 13:01:14

所谓勇气,所谓热情,作为专注,所谓坚持,所谓的togeth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活常常充满不顺利和不愉快 挫败感 罪恶感 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在每一个夜晚萦绕周身 身边一片安静的时候,心里就会有一个声音在叫嚣着 let me go. let it go. 放弃,比坚持容易得多。 又一次被这种抑郁情绪包围的时候想起某个深夜又哭又笑的Young@Heart,顿时只留下"Hey 少年 ...  (展开)
爱佳菲 2013-10-17 15:52:46

FOREVER YOUN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说什么都很多余,要说的片子里都说了。 开片,人们激烈的掌声中,有个老太拄个拐杖蹒跚的,由人中间走出站到领唱位置,都是背影拍摄。然后是一张皱纹环簇的瘪嘴,嘶喊的唱一长声"a~~~~o",,接着再给出一副沧桑的老脸特写。我笑的从椅子差点跌下来。(这...  (展开)
疯疯傻傻。 2012-04-10 22:44:21

关于生命

在这样一个时代,早已焦虑的不知所措。碌碌无为的同行是忙忙碌碌。 仅仅再次重新审视生命的意义,调整生命的节奏。 早睡,为了明天做只早起的鸟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一维弹性碰撞 2019-12-18 09:15:47

ddl之前什么都有趣

找了好久终于在赶ddl的时候找到啦,果然ddl面前什么都是有趣的hhhh说回来我应该就是在2007或者08年看的这部纪录片,算是我的音乐启蒙?鲍勃迪伦,猫王,coldplay,james brown...也是我印象中听过最喜欢的一版fix you,大概是歌词非常契合这个场景吧,之后很久听到这首歌都还是...  (展开)
smile 2012-12-07 20:14:26

欲走欲留

哈哈,当我听到第一首歌曲的开头,简直忍不住大笑,一个呲牙咧嘴的老太太,拄着拐杖来到台上,对着话筒喊出奇难听的“啊-嗬”之后,开始唱歌,说她在唱还不如说她在念,“darling, you gotta let me know, 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亲爱的,你得让我知道,我该留还是该...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他们的专辑 来自我的爱好是玩装死人游戏 5 回应 2018-09-24 19:27:34
在线? 来自呜啦啦 5 回应 2018-07-04 23:08:20
求字幕 来自贺老六 4 回应 2012-05-06 16:53:41
开始的第一首歌叫什么名字 来自阿旦 1 回应 2012-04-13 21:49:30
有人给个地址不? 来自Sofy 2 回应 2012-04-13 17:33: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关于《我心不老》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心不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