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要人警护官 野望篇 SP 野望篇 (2010)

导演: 波多野貴文
编剧: 金城一紀
主演: 冈田准一 / 真木阳子 / 堤真一 / 小林星兰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10-30(日本)
片长: 97分钟
又名: SP 警视厅警备部警护课第四系 / SP 要人警护官
IMDb: tt1214981
5星
15.0%
4星
43.5%
3星
35.7%
2星
4.8%
1星
1.0%

SP 要人警护官 野望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SP 要人警护官 野望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欺负我瓶仔是吧 看过 2011-09-27 18:50:34

尼玛小薰尊滴是人类么!?!?!难道不是黄金小强么!?!?!不过瞪退恐怖分子神马的真是碉堡了! 与堤叔的对峙真有种残阳武士生死相对的赶脚啊~远目ing~

0 leemajia 看过 2011-11-15 21:52:13

看完下部再评论吧

2 M. 看过 2011-04-28 20:36:43

本想等革命出了一起看,最后还是没忍住看掉了。算是部值得进电影院看的片子,如果光腚局舍得引进,绝对会进电影院再看一遍。节奏张弛有度,尤其是第一场追捕戏,加上菅野的配乐看的过程中会很入戏。另,吐槽——最近是都喜欢跳铁轨么?!后半部分护送那段感觉像冲关模式Orz

5 xxhhcc 看过 2010-10-30 15:49:02

堤真一果然野望了.....期待下一部谁被革命了

0 给我个电话亭,我要拯救地球! 看过 2011-04-27 19:49:07

燃え!最后那句另有其人是啥意思太吊胃口 等不及看革命了!!

> 更多短评 3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SP 要人警护官 野望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最强的霍华德 2019-04-28 21:15:23

我是冈田准一的脑残粉,师范的颜值和武力值都很高

看了一下动作指导是大内贵仁,拍过《十月围城》的,难怪这部电影里面有那么多街斗和暗杀的戏份都很像《十月围城》,武戏就给90分吧。日本的动作电影真的得好好感谢甄子丹,是他的动作设计风格和培养的一众日本籍武术指导,改变了日本动作电影的格局。冈田准一没有枉费自己练习...  (展开)
2011-05-08 22:40:53

智商超过弱智的别看

猪脚靠类似闪影之类的超前预知来提升自己,其他方面几乎是一塌糊涂 武术搏斗看到我想吐,可能随便换几个人上去都能打赢他们 智谋和判断直接接近白痴,知道有那么多的问题不是利用优势解决而是留给主角逞能,明知道猪脚才是暗杀目标,所有人都很有道义地拉着被保护人跟他走,所...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小薰完全是超人啊啊啊 来自Ditto 5 回应 2012-08-20 16:45: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SP 要人警护官 野望篇》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SP 要人警护官 野望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