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公主 (2019)

导演: 吕柯憬
编剧: 吕柯憬
主演: 田雨 / 朱颜曼滋 / 邱雨铄 / 孙书博 / 张欣琦 / 蒋沁芸 / 麦童 / 李京旭 / 马彬茵 / 刘易樵 / 何绍宏 / 张翰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12-13(中国大陆)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Morning Princess
IMDb: tt11450738
5星
6.4%
4星
6.4%
3星
35.8%
2星
25.7%
1星
25.7%

早安公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7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落魄相思臣 看过 2019-12-16 15:34:13

半星都不想给

4 乌鸦火堂 看过 2019-12-25 18:21:35

青春,失恋、绝症,多加一星给田雨,起码演得好,其余都是面瘫

14 鹿蝉 看过 2019-11-14 23:36:14

强行把父爱,残疾,恋爱尬缠在一块,再加点俗不可耐的笑点,又尬又无聊,都这样了别致敬阿甘正传了

10 瓜片赛过铁观音 看过 2019-12-15 10:18:10

一星都不想給

12 油油三岁了 看过 2019-12-11 21:01:20

今天刚看的首映 比起青春、爱情 更能触动人的是亲情 王启年你这个让人哭泣的糟老头子!

> 更多短评 3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早安公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SLOW 2023-10-21 18:42:29

早安公主

采用父亲和女儿两条截然不同的主线来展开剧情,父亲身上流露出浓烈的父爱,而女儿则是克服了心理障碍,在父亲的帮助和支持下重新站在了舞台上,这两条主线既相互关联又紧密联系,并最终交织在一起,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青春,不是成功的代名词,也会经历失败和痛苦,也会留下...  (展开)
゜静 2020-12-22 14:40:08

一个自卑孤僻的残疾女孩,活成了最自信灿烂的样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讲述了一个关于父爱、关于成长、关于梦想、关于我们每个人感同身受的青春故事。故事中就读于某艺术类高中二年级的少女宫蓓蓓,由于早年母亲车祸去世,加上自己身体上的缺陷,性格内向,独来独往的她,仿佛行走在早已被写好的灰色剧本中。突然一天回家路上,她与同班男生杨泽意...  (展开)
Locky 2020-11-21 11:17:54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公主!公主!公主!电影中的父亲喜欢这样称呼自己的女儿,不管女儿是什么样子的,她就是他心目中最美的公主。其实也算是一个励志的电影,告诉那些不自信的女孩儿勇敢追梦。女主是一个右腿有残疾的高中生,他的父亲同样是个残疾,父亲经营着一家小吃店,女孩从以前的学校转入了...  (展开)
姜落 2020-04-24 10:39:04

不完美是青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早安公主》是一部讲述一个残疾少女勇敢追梦的青春励志电影,由吕柯憬自导自演,导演提及影名《早安公主》是在致敬他最喜欢的两部电影《蓝色大门》和《美丽人生》,《蓝色大门》呼应开头和结局的情节设置,《美丽人生》会在电影当中出现片段,并与影名和人物台词“早安公主”...  (展开)
筱兰的甜甜 2020-03-10 23:24:53

早安公主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影片结尾处,女主转身看到的是爸爸那一抹灿烈的笑容。所谓父爱如山,就是当美好离你而去的时候,他会一直在你的身后,而你你只需要转身就能看到他,不离不弃。这部电影的拍摄风格很清新,胶片质感,只是能减少一点像mv一样的特写就更高级了,一共有四个左右...  (展开)
凯枳落萍 2020-02-23 23:21:03

父爱,青春,懵懂,爱情,友情,梦想,遗憾

父爱如山,父爱让人觉得温暖,一个父亲能做到这种程度,真的让人感动。 或许每个人在自己的青春时期都有一段遗憾的感情,可能还未来得及说出口,可能说出口没结果,但那都是最好的青春,最美好的回忆。正是这样我们才慢慢长大,慢慢变得成熟,然后忘记一些事情,经历一些新的事...  (展开)
南楠 2019-12-19 11:24:24

简单的青春简单爱!

梦想,遗憾,父爱以及那懵懂的爱情,讲述一个简单的青春故事! 青春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它的绽放,需要我们不懈的奋斗和关爱! 或许青春是不完美的,是有遗憾的,但是只要努力总会开出不悔的花朵!!就像蓓蓓,最终没有上台,但是她以自己的方式实现了青春的美好陪伴了男主 ...  (展开)
younglch 2019-12-15 22:41:51

一个简单的故事,真情自然流露往往最动人

[福]整部电影很贴合那句经典台词: 没说出口的遗憾,就留在青春吧 🌻 青春就是由一个又一个遗憾组合而成的,来不及说出口的爱,来不及表达出来的抱歉,来不及登上的舞台…… 亲情 父爱如山,为这样的父亲致敬[抱拳] 为田雨老师点赞[强] [福]为了让从小残疾的女儿不自卑,从女...  (展开)
Limonaire 2019-12-12 18:17:39

愿每个人在历经青春后仍然坚持当年的梦想与目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刨去青春片、感情这些标签,狂拽酷炫的“坏”少年非凡想做律师,口吃的夏川想做播音主持人,成绩优异样样优秀的杨泽却想简单的陪喜欢的人到老,腿残疾的蓓蓓虽然口中说着“我这种条件大家都知道”却一边努力争取登上舞台的机会。在电影里既是励志点又是笑点,可是放在现实里大...  (展开)
董博 2019-12-12 18:01:05

Buongiorno, principessa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早安公主》是很简单的一个故事,但是很丰富。 一对同病相怜的父女, 一段没有言说的初恋, 一个青春夏天的记忆, 特别简单的故事,却讲的细腻而感人,我这个不值钱的观众泪水,拿去吧。 这个简单的故事主讲小女孩的一段青春记忆,其实这部电影还讲了追求自己的梦想,努力,与...  (展开)

> 更多影评 37篇


讨论区   ·  ·  ·  ·  ·  ·

感觉看到台湾青春片 来自大敏敏家 2020-05-23 13:03:05
为朱颜曼滋而来 来自高飞的稿费 2020-05-10 08:38:56
蓓蓓爸这么厉害? 来自改名了 1 回应 2019-12-16 23:50:26
别的不说,海报为什么是是枝裕和的风格,确定不是... 来自Morty 3 回应 2019-12-16 14:16:20
麻花出手,必是精品 来自嘟啊嘟 2019-12-12 13:40: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早安公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