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夏天 Last Summer (2018)

导演: Jon Jones
编剧: Jon Jones
主演: 诺亚·汤马斯 / 格拉菲德·韦斯顿 / 罗万·琼斯 / 理查德·哈林顿 / 斯戴凡·辛尼德 / 斯图尔特·麦克尼尔 / 罗伯特·威尔福特 / 尼娅·罗伯茨 / Rachel Isaac / Catherine Ayers / Nathan Sussex / Ruth Ollman / Maise Thornton / Christopher Benning / Byddia Lewis / Steffan Rhodri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29(温哥华电影节) / 2019-06-07(英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那一年的夏天(台)
IMDb: tt7406704
5星
9.6%
4星
29.5%
3星
52.7%
2星
6.8%
1星
1.4%

最后的夏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不羁的天空 看过 2019-06-27 01:25:51

题材很不错,但是硬生生的把这种童年冒险电影拍成了熊孩子的执拗,除了风景不错,其他都很苍白

0 . 看过 2019-05-29 19:50:35

小演员挺好

3 Timing 看过 2019-06-19 20:46:33

影19148:原本快乐的小伙伴,突然的家庭变故差点让各自丧命,随即各自命运也将会不同。我不该失去他们,他们的狗我能养,戴维做了很多努力,让哥哥振作就能救弟弟。对比大人们的冷漠无情该是多么的讽刺。看片的时候难免会想他们抗争生活会很无力,结局将会是什么?电影刚好弱化了这个烦恼,该怎样就怎样。

0 小飞嘀.3ds 看过 2020-10-05 11:00:05

一般般,没有“伴我同行”那么抓人

0 momo 看过 2019-06-10 05:46:19

好看又感动。本以为是温馨田园生活,没想到故事曲紧张刺激是少年冒险片又不乏脉脉温情。70年代的一个夏天,罗比和里斯的家庭发生变故,父亲开枪杀死母亲。两人要被送走寄养和大哥凯文分开。在大人看不到的地方,小男主戴维为了留下小伙伴所做的种种尝试和努力,渗透着少年独有的无畏和天真。夏日和70年代共有的浅黄色滤镜渲染的summer time 包含了逝去,短暂与青春的意向。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的夏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nph598 2020-07-03 13:14:42

这样的激情、活力、善良,难以寻觅

这是一部歌颂人性的赞歌。激情、活力、善良,在儿童身上有十足的表现,只是这些品格在成人那里渐渐弱化,到中国这里,不仅稀缺,还成了嘲讽的对象。看了一些人的观后感,多半认为不好,人家都拍出来了,你还看不懂,这让人很感慨。中国的教育比较淡化生命的活力,中庸把生命中...  (展开)
有得必有失 2019-07-16 21:43:12

最后的夏天 成长有时很无奈

这是一部小品影片,既没有大场面,也没有受到众人的追捧。故事发生在边远的村落。对成年人来讲,安静而乏味的乡村社会并不容易,而对于孩子,乡村就是无忧无虑的天堂,他们和小伙伴一起探索森林和田野。这个夏天,本应该和以前一样,是一个快乐的夏季假期。而一场突如其来的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的夏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