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吧!太空的剧评 (28)

蓝田玉暖翡翠冷 2018-11-17 14:27:28

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挑战吧太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挑战吧太空,这档节目,往小了说是一档科普定位的综艺,往大了说到则关系到我国航天事业建设,是太空C计划的一环,这档节目做得好,可以让更多中国的青少年关注并参与到我国航天事业的建设中。 作为朱正廷粉丝,我是怀着一种敬仰的心情看完了。节目确实很庄重,对我来说只出现...  (展开)
Astrid 2018-11-17 15:30:12

你努力的样子真好看

今天看了第一期,看完以后留给我回味的只有震撼和不可思议。 如果没有这档综艺,我们不可能想象到原来宇航员要付出这么大的努力,他们身体精神承受的都超出了我们普通人很多很多。真的首先要致敬航天员太辛苦了。 在看之前我记得有一个采访问朱正廷人设是什么,他不假思索的说...  (展开)
南流水 2018-11-17 12:34:16

意料内的深度,意料外的有趣

作为一个更喜欢人文社科的理科生,我并未像我一些好友一般,对太空有特别执念的兴趣。我对太空的印象可能仅限于偶尔躺在操场想事情时,穹顶似的浩瀚夜空。那时候双眼中只剩下浩渺夜空,四周的建筑变形环绕在这片深色海洋边缘,很难去想象这片浩瀚里有着什么,只觉得自己十分渺...  (展开)
野神 2018-11-17 00:04:28

人类终将超越星辰

阿西莫夫在《永恒的终结》里,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人类破解了时空密码而能自主改变命运,于是,人类管理者们,趋向安定与保守,他们选择消抹变革,选择呆板无趣,最终人类因为固步自封而趋于灭亡。 可是,你看,从冯·布劳恩、科罗廖夫领衔的美苏太空争霸到中国航天的崛起,...  (展开)
什么时候 2018-11-17 14:58:04

很不错的节目,期待下一期

第一期看了,节奏掌控的很好,有笑点也有知识点,节目很有大片既视感,看得出来是花了很多心思的,嘉宾们在节目里会经历宇航员必须经历的测试和挑战,强度虽然会比正规宇航员低一点,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是很难得的经历,我觉得对航空航天感兴趣的朋友来说应该是个很不错的节...  (展开)
宝树堂宝树王🌴 2019-02-21 11:01:04

《挑战吧!太空》值得更多人关注

《挑战吧!太空》是一款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聚焦中国在探索外太空领域为世界作出的贡献,讲述航天科技进步和航天人不懈奋斗的故事。也正因为如此,这注定是一款曲高和寡的综艺节目。 这一款综艺节目是吸引我的。 首先,我从小对于太空、对于科幻,比较感兴趣,我喜欢用天...  (展开)
时间生 2019-01-23 23:34:14

正语 | 偶像光环下的赤子心

(存两个很触动我的花絮) 1、http://t.cn/EAWfO7a 我出道了以后,我爸爸就跟我说,现在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你也时刻受着别人的关注,很多人也在学习你,你一定要承担起这么大的责任。我当时跟他说,这样的话我可能会很累,他说如果你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你就不要去做这一行。当...  (展开)
大花海棠红 2019-01-01 19:58:57

节目很好看

挑战吧太空真的是良心制作了,光是建设火星基地都花费不少吧,关键是很久没看到这种科普类型的综艺了,题材还是大家都很好奇的上太空,能了解航天员的训练和工作生活,真的太有意思了。真的是带着孩子每集都看。而且内容很活波不枯燥,嘉宾都很有意思,几个年轻人很活跃很可爱...  (展开)
影视禾木兄 2018-12-04 21:06:21

盘点6位明星志愿者:人无完人,但航天员必须“完美”

《挑战吧!太空》,不同于一般的综艺节目,节目请到王宝强、张雨绮、田亮、吴宣仪、朱正廷、陈锴杰等6位明星志愿者,参加系统航天训练、体验火星极端环境生存,如果能通过层层挑战,就有机会前往金昌实地感受火星模拟基地全貌,体验节目打造的“太空之旅”。 这个计划叫做“太...  (展开)
光影人生 2018-12-03 19:07:36

从地球到火星需要几步?这档综艺给了我答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国内第一档以航天科普为主题的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在如今浮华的过度消费的综艺界里简直就是一股清流。看一下现在的各大平台,网站的套路就知道这跟你之前看的娱乐至死的态度不同。颇具硬核科幻片的开头,让我错觉的在重温马特达蒙主演的《太空救援》,心情十分...  (展开)
咖电影 2018-12-02 18:59:14

王宝强“手撕”张雨绮?简直要上天了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综艺《挑战吧太空》一播出就收获了不错的手势和口碑,节目自进入公众视野以来便备受关注,上线后迅速圈粉,简直是发现了一个宝藏综艺。 《挑战吧太空》是第一档艺人作为志愿者参加系统航天训练、体验火星极端环境生存的综娱科普节目。王宝强、张雨绮、田亮、吴宣仪、朱正廷...  (展开)
影视推荐 2018-12-01 16:52:09

张雨绮你变了!这次竟然是因为这个男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璀璨星空,浩瀚宇宙,从古至今,人类对太空的渴望和探索从未止步,伴随着我国科技的蓬勃发展,我国的航天航空事业已跻身世界前列; 太空对于我们来说似乎总是存在距离感,航天科普内容我们所能涉及的也非常有限,面对这个陌生领域,一切似乎是那么遥不可及,但这个节目也许能让...  (展开)
叶敭 2018-11-22 19:47:17

挑战吧太空第一期观后感

那种对话另一段时间,或者慢慢去揭开一个未知领域的神秘面纱都是那么的令人心系。而挑战吧太空属于后者,带观者走进航空,挑战太空。 很积极向上的节目,所以即使不是最好我也愿意给予最大的期待与善意。我也期待我喜欢的小选吴宣仪💙在节目里的表现。 开头很大气,很多我们...  (展开)
小卷毛 2018-11-18 02:17:05

第一期

凌晨准时收看了第一期,开片恢宏大气,我国航天事业自1956年创建以来,在多项航天重要技术领域中已跻身世界前列。在看到杨利伟等航天员的影像时,心中的骄傲油然而生,中国的航天事业在快速发展的阶段,身为当代年轻人也需要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为祖国的蓬勃发展尽一份力。 节...  (展开)
酥鱼宝宝 2018-11-17 16:39:36

看完的一点小作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把挑战吧太空第一集看完了。 其实你让我今天之前选,我更愿意看食光这种轻松又好笑的综艺,如果不是朱正廷上,我在优酷首页看见了八成也不会点开。 宇宙这个话题,真的太大了,涉及的东西又多又难,和我息息相关,又离得太远。 这种节目,也是严肃又无情无趣吧。 今天我看...  (展开)
Shirley Tian 2018-11-17 14:01:14

Space Oddity

"Ground control to Major Tom, commencing countdown, engines on, check ignition and may God's love be with you" - David Bowie <Space Oddity> 以这首歌作为标题,是因为曾经在西雅图的一个展馆里看过David Bowie的纪念室,陈列着很多他生前使用的吉他和其他乐器...  (展开)
飞来去 2018-11-17 13:53:12

这样的节目对大众很有意义

这个节目对于观众,尤其对于青少年,是有很大帮助的。 当我们在电视机前看到神舟五号,看到杨利伟,看到刘洋等航天英雄的时候,如果没有知识储备的时候会觉得谁去都一样,但是经过这样一个节目,让大众知道航天员所经历的训练,所经历的困难。 当我们的孩子不再看超级女声,当...  (展开)
wjnm 2018-11-17 12:57:43

挑战吧太空

张雨绮,王宝强,吴宣仪看着比较有综艺感,陈楷杰不愧是学霸,里面有些航天员的训练项目对普通人来说挑战还是蛮大的,比如眩晕项目,记忆力考察等,期待下一期会有更多的航天员训练项目呈现,我想写六位志愿者应该都能坚持下去,看的出他们都很积极向上,不会放弃,比如吴宣仪...  (展开)
陈希曦 2018-11-17 11:21:17

太空路漫长 挑战要继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节目开头就是大片!还真是下了成本,高级!!节目内容自然满满正能量,题材新颖,也是本人非常感兴趣的。 航天太空,可能我们普通人就觉得又成功了,可是毕竟离我们的日常太远,只是觉得又厉害又神秘。当然,综艺节目,加上触点敏感,不会太多实质介绍(揣测)。 从第一期...  (展开)
人非草木 2018-11-17 10:07:14

我们曾经都是仰望星空的孩子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了? 你是否还记得年少时对着流星许下的愿望? 在星空下给你讲星座传说的人还在身边吗? 儿时夏日的傍晚,一群孩子在院子里疯跑,跑累了便找来小板凳围着爷爷,听他讲故事,讲得最多的就是希腊神话中的星座传说。爷爷家在郊区,每一个晴朗的夜晚...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8条)

订阅挑战吧!太空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