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行天下 第一季 (2018)

导演: 温姬彦 / 苏雷 / 李丹彪
编剧: 纪小婧
主演: 窦文涛 / 许子东 / 周轶君 / 奥尔罕·帕慕克 / 张守信 / 杨少波 / 吴军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9-16(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2
单集片长: 40分钟
5星
64.9%
4星
28.3%
3星
5.6%
2星
1.0%
1星
0.3%

锵锵行天下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第一季结尾桌上的书单? 来自已註銷 4 回应 2023-12-18 07:12:13
坚硬的现实 来自枕霞旧友 5 回应 2023-08-01 14:30:20
纯真博物馆 来自秤了个橙澄 33 回应 2023-07-13 10:26:33
关于“弱势群体” 来自Aperture 2 回应 2023-05-10 08:07:51
文涛活出了高贵的气质 来自柯里昂 1 回应 2023-01-06 22:03:52
第九集去难民营的车上 来自IMysterious- 5 回应 2022-07-24 13:16:30
宗教 来自一果陆户习习门 5 回应 2022-05-13 12:19:45
许蕾姆苏丹浴室这集太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卿小川 2022-02-09 23:32:3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478条)

锵锵行天下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581 天工轩666 看过 2018-09-16 11:13:33

让人说话,天塌不了!!!

658 红豆糊 看过 2018-11-12 20:12:59

看了周轶君,才知道一个女人有才华,有独立的思想,有敢于挑战世俗的勇气有多重要,当她在采访遇到困难时毫不犹豫的下车说:我来交涉交涉,用阿拉伯语和叙利亚难民交谈时,就已经完全被她折服。再好看的脸,再精致的妆也不能换来这样的格局。好好学外语,多读点书,我应该还有救

563 swensun 看过 2018-09-16 20:28:09

One night love

422 康堤 看过 2018-09-19 11:25:32

我对窦文涛就是无限宽容

189 Nanso4 看过 2018-09-24 07:18:48

迫不及待在看过第二集就给出评价,因为我忽然想明白一个道理。很多人在对比锵锵和圆桌派的时候,一个不看好圆桌派的重要理由,是因为圆桌不会紧跟热点事件,尤其是徘徊在禁忌边缘的话题。但我今天在看节目时才突然意识到,锵锵给予我的最大意义,是分析每个事件的思维逻辑,是现实生活背后的一套价值观,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哪怕不能再谈实事,哪怕需要走出去,谈远古历史,谈异乡文化,谈天下事,思维逻辑和观念都是带着所谓 ... 迫不及待在看过第二集就给出评价,因为我忽然想明白一个道理。很多人在对比锵锵和圆桌派的时候,一个不看好圆桌派的重要理由,是因为圆桌不会紧跟热点事件,尤其是徘徊在禁忌边缘的话题。但我今天在看节目时才突然意识到,锵锵给予我的最大意义,是分析每个事件的思维逻辑,是现实生活背后的一套价值观,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哪怕不能再谈实事,哪怕需要走出去,谈远古历史,谈异乡文化,谈天下事,思维逻辑和观念都是带着所谓 锵锵 味道的。那么无论是圆桌,书香,还是行天下,都配得上和锵锵一样的分数。 (展开)

> 更多短评 69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锵锵行天下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1 条 )

天国盛宴 2018-10-05 04:02:53

《锵锵行天下第一季》笔记完结

S01E01 本期来到伊斯坦布尔,东西方文明的交汇处,如果全世界只有一个国家,那么伊斯坦布尔一定是它的首都。是专门讲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东方快车谋杀案》的一期,主要涉及的是间谍的一种心理。 作家喜欢在酒店写作的一种心理,李碧华,代表作品《霸王别姬》、《胭脂扣》、《生...  (展开)
潛微 2018-09-19 16:42:07

《锵锵三人行》回不来了,幸好我们还有窦文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周日,《锵锵三人行》停播一年之后,终于换了一种方式回来了。 新节目叫《锵锵行天下》,每周日在凤凰卫视和腾讯新闻播出。 顾名思义,锵锵是要走出去了,而且还不只是走中国,而是行天下。 第一季节目12集,走的路线,就是从土耳其到希腊。 看这节目海报,可以知道,第一季...  (展开)
一语风暴 2018-09-19 11:41:19

Hello World

我从大学教师岗位离职的第二天,无意看到许子东老师微博转发了一条节目预告。不知道有多少人当时跟我一样,再次看到锵锵二字的时候,恍如隔世一般激动得呼吸都有点不畅,各种情绪交错聚集,这体验十分复杂难以言喻。 记得frozenmoon有一篇文章写美剧就是爸爸,我有类似的情节。...  (展开)
浮桴 2018-11-05 00:18:30

锵锵行天下里的BGM

抽空总结下锵锵行天下的背景音乐们(文艺范节目必备),先来今天的第八期,慢慢来。并不太全,欢迎补充纠正。 第八期 00:00以及45:40 Gymnopedies 1 —— Erik Satie(萨蒂代表作,极沉静的音乐) 04:47 Mister Hertz——Paul Haslinger(动作片《赶尽杀绝》配乐) 05:00...  (展开)
fymo 2018-09-16 22:14:00

写在《锵锵行天下》第一集

在朋友圈截图了文涛最新的微博,配了一句“涛妈又来了”,本只想感慨下自己的心情,没想到平时许多不联系的朋友纷纷留言,表达出自己的对新节目的喜悦与期待,看来文涛的受众比我想象的要多,我替他感到开心。 节目开头便看到君君姐、许老师和文涛三人坐在在车子里,君君姐在一...  (展开)
Kepleronmoon 2018-10-20 18:22:42

专职陪人聊天的过气男主持

锵锵行天下,又见窦文涛。 他的职业生涯贯穿了四个字:“陪人聊天。”从《锵锵三人行》聊到《圆桌派》, 聊到最后终于出走了,开始了《锵锵行天下》。 窦文涛永远是配角。 《锵锵》十八年,四千六百多集,请过无数嘉宾。知性如周轶君、曹星原,貌美如林玮婕、竹幼婷,渊博如梁...  (展开)
阿隽隽 2019-12-13 20:15:00

锵锵行天下我觉得值得留存的语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锵锵行天下: 1.后来大家一说到东方列车谋杀案这个词,就是指这件事情人人都有份——周轶君 它背后有一个象征性的,就是这个世界有些很悲惨的事情,其实大家都有责任。——许子东 2.中国的民族性不大会特别弘推理小说,我们国人对结果比较看重,对过程不大重视,明明知道是他杀...  (展开)
清河 2021-02-02 18:58:41

与帕慕克对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话人:奥尔罕帕慕克、许子东、周轶君、窦文涛。 Q:那么你作为作家,你的家庭,你的成长环境,包括你的父母亲,甚至你的阶级,你觉得会不会造成你的局限? A:小说的艺术性在于写你自己的经历,从一个可以看到全部的视角。我的故事讲的是我自己的事,但是在阿根廷、在加拿大、...  (展开)
圈圈圈圈 2018-09-23 21:17:01

跟了个高端的旅行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好,这是由窦文涛、许子东、周轶君带领的锵锵旅行团。 Day 1 ,阿加莎住过的酒店 今天参观的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xx大酒店,大量名人曾在此下榻,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阿加莎,她在这里写下了《东方快车谋杀案》。接下来,让我们在阿加莎的床上躺着聊聊天吧! (没见过哪个节目...  (展开)
墟光天去鐘點五 2021-05-06 20:09:58

锵锵行天下 S01 要点清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①土耳其 S01E01 伊斯坦布尔: 《东方快车谋杀案》、佩拉宫酒店(阿加莎房间411)、东方快车终点站+餐厅 加拉达塔、金角湾、圣索菲亚大教堂、蓝色清真寺、伊斯坦布尔欧洲区老城+新城、亚洲区、博斯普鲁斯海峡、亚欧大桥 S01E02 伊斯坦布尔: 《纯真博物馆》(书里有地图)、具...  (展开)

> 更多剧评 9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锵锵行天下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