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 호흡 (2018)

导演: 权万基
编剧: 权万基
主演: 尹智慧 / 金大健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8-10-07(釜山电影节)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忏悔(港) / Clean up
IMDb: tt9024126
5星
6.3%
4星
27.4%
3星
52.9%
2星
12.1%
1星
1.3%

呼吸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呼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基瑞尔 看过 2019-06-09 22:17:44

伦理外衣的故事无甚新意,但作为新人作叙事饱满又不拖泥带水,所有的疑问和想要完成的主题都做了。跨越二十多年的救赎与良心碰撞之后所裹挟的的种种,再到往事的追击,两个主角人物演得很棒。(但有些场景真的好呕,需谨慎)

3 忘鱼儿 看过 2020-07-19 14:42:59

本来想找男神张震的那部来着,错看了这个,竟然不错。

0 ZOE1412 看过 2023-06-30 22:52:51 北京

这里的韩国人居然没疯批,静默到困顿,就结束了

5 圆首的秘书 看过 2019-01-14 00:48:39

感觉有点像金基德…故事其实是个非常好的故事,层次也比较丰富,尤其是非常隐晦地点出了韩国社会代际和贫富之间的鸿沟,尤其有趣的是直接通过空间的大小来暗示阶层:一方面是有房没人管的老人独自死去、别墅主人遭到血腥屠戮,另一方面只有厕所可以住。两组家庭之间的仇恨本身也来自于某种仇富心态。表演也是渐入佳境,最后一段真的巅峰了。美中不足是各种闪回不甚高明,视听表现力不够强,男孩逐渐觉悟的过程有点囫囵。

0 西西里的朗读者 看过 2020-04-05 18:46:37

221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呼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精灵的梦想 2020-08-17 00:16:54

人生千万不要犯错,否则负罪的日子很痛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 时间:2020年8月16日下午四时许,座标:江西省,人物:彭某某。 事件:落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两天全国人民的眼光都集中在这个五天三条人命的彭某某身上。在警方出动了几千人搜山下他终于躲不下去了。这小子妄图冲关,夺路而逃,结果被警方擒获。在集体的面前一个人...  (展开)
嘟贝贝 2021-05-31 22:00:48

如果让金基德来拍这部片子...

没想到第一篇影评居然给了这部电影。我看到短评里很多人都是一样,本来在找金基德张震的《呼吸》,意外下了这部。讲真,一开始我还真觉得有点像金基德电影,主角也是金氏最擅长刻画的边缘人群。本来这部片子题材立意都不错,就是有些地方远远不够劲儿。 最让我觉得潦草的就是床...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呼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