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的脸 盗まれた顔~ミアタリ捜査班~ (2019)

导演: 武正晴
编剧: 足立绅 / 羽田圭介
主演: 玉木宏 / 内田理央 / 町田启太 / 涩川清彦 / 伊藤步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wowow.co.jp/dramaw/ka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1-05(日本)
集数: 5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被盗的脸 ~寻人搜查班~ / 被偷走的脸(台)
IMDb: tt9663604
5星
6.5%
4星
11.9%
3星
47.0%
2星
27.8%
1星
6.7%

被盗的脸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被盗的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贡丸猩猩 看过 2019-01-13 18:49:00

感觉把故事背景放到八十年代再增加些复古元素会更好诶~

53 村上信五 看过 2019-01-07 14:45:33

霓虹编剧们呢,真的是…一会儿呢,特崇拜AI,动不动就AI,医疗AI,犯罪AI,就连遗言也AI,一会儿呢,又要靠人脑记住3000张脸…

35 扭腰客 看过 2019-01-08 15:43:35

日本人真的好好笑,这个设定,别说怎么面对韩国那帮整容脸了,在张学友演唱会都行不通,哈哈哈哈

18 CathShero 看过 2019-04-01 22:40:55

这剧看得我暴躁异常,整个剧都透着一股十足压抑感……要不是为了看看町田启太我踏马至于吗

4 雪球妹妹 看过 2019-01-10 08:05:08

玉木宏脸有点垮,色调太暗,每天站大街上在人来人往中找寻脑海中熟悉的犯人的脸…请交给人脸识别的AI吧…究竟为啥要设定那么多中国犯人?

> 更多短评 3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被盗的脸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被盗的脸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