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Circumcision (2017)

导演: Brendon Marotta
编剧: Brendon Marotta
主演: Georgeanne Chapin / Jonathon Conte / Dean Edell / William G. Stowell / Andrew Freedma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1-11(美国)
片长: 101分钟
IMDb: tt7628146
暂无评分

American Circumcision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熊仔俠 看过 2023-10-27 22:37:29 广东

少有看得有点生理上如坐针毡的纪录片。

1 我司雇我在 看过 2018-12-20 04:19:50

这是我看过最神奇的纪录片了,一小时四十分钟的严肃讨论割包皮。

0 N 看过 2019-02-21 02:42:53

帶有明顯傾向性。而且把包皮講得一點都不好玩⋯⋯

1 mythomania0592 看过 2019-04-19 07:16:37

虽然非常biased,但是提供了很多认识西方的politics of foreskin的角度诶。比如里头就有至少两种不同的bioethics的声音互相打架。或者从decolonization的角度来看,这种对于包皮割或不割的争论怎么汇入到西方关于部落习俗或仪式“tribal customs”的想象之中。从gender、sexuality、activism等等角度来看都很值得接着往下讨论。

0 Lumentza 看过 2020-02-14 21:42:01

很骄傲我很早就知道Frenulum这个词。对于circumcision我有太多的问题。看了这个纪录片,我想再问一遍我的美国朋友,还有有美国孩子的妈妈。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American Circumcision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American Circumcision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