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塬上来 (2019)

导演: 徐鸿钧
编剧: 路月明
主演: 文江 / 孙逢苑 / 肖利滨 / 田瑞 / 陈欣 / 赵小宁 / 李嘉珍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8-23(中国大陆)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The Wind Comes Up From the Plateau
暂无评分

风从塬上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21-11-17 00:22:58

好人坏人都是人

0 我不是小马识途 看过 2019-11-03 14:21:16

能坚持做扶贫的人是真勇士,不可理喻

0 张无情 看过 2019-11-09 20:22:48

网剧质量都比这片高,我说真的。 Android

1 野孩子灬灬 看过 2019-08-23 17:30:28

清晰的阐述了国家精准扶贫的好政策 赞 👍🏻

0 1 看过 2022-04-17 22:16:47

小成本电影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风从塬上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电影时间 2019-08-23 14:11:19

风来运转,电影《风从塬上来》8月23日全国上映,泪点与笑点齐飞

电影《风从塬上来》是一部反映庆阳精准扶贫故事的“小大正”题材影片,故事发生在黄土大塬这块世界上黄土层最深厚的地方,这里历史悠久,也是中国早期农耕文化的发祥地,因此,农业的发展对于世世代代生于斯、长于斯的劳动人民来说关乎着生存。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历史的车...  (展开)
电影时间 2019-08-19 15:54:13

电影《风从塬上来》定档8月23日,展现西北农村精准扶贫之路

电影《风从塬上来》由庆阳五谷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大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这是一部又打又闹,又哭又笑,既正经又不正经的影片。从村里走出的女娃娃田玉洁,考上了大学,毕业后留在城里工作,日久生情,谁知她却和她的老板搞上了关系,老板李军平离异多年,真可谓是个...  (展开)
电影时间 2018-08-07 17:11:55

幸福风吹黄土塬

6月的阳光下,陇东黄土大塬枝青叶绿,翠色欲流。新修的文化广场上,一场迟来的婚礼正在进行,当父亲田福财郑重地将女儿的手交到比她大20多岁的李军平手中,众人高兴得热泪盈眶……随着最后一个镜头的拍完,精准扶贫题材电影《风从塬上来》正式杀青。 这是一部基于当代农村变革...  (展开)

讨论区   ·  ·  ·  ·  ·  ·

二爸的电影期待中 来自物华丶天寶 2019-08-21 17:01: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风从塬上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