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巨人 Giant Little Ones (2018)

导演: 基思·贝尔曼
编剧: 基思·贝尔曼
主演: 玛丽亚·贝罗 / 凯尔·麦克拉克伦 / 泰勒·辛克森 / 彼得·奥特布里奇 / 达伦·曼恩 / 乔什·维金斯 / 妮娅姆·威尔逊 / 琪亚娜·玛黛拉 / 奥利维亚·斯克里文 / 卡尔森·迈克马克 / 李康宁 / 杰夫·克拉克 / 海莉·基特尔 / 史蒂芬·穆尔 / 埃文·马什 / 特洛伊·布德罗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09(多伦多电影节) / 2019-03-01(美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他们都是这样长大的(港) / 庞大的小家伙 / G.L.O.
IMDb: tt4481066
5星
18.7%
4星
44.6%
3星
32.3%
2星
3.4%
1星
1.1%

小小巨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小巨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0 条 )

热门 /  最新 / 

53 yihan1010 看过 2019-02-12 21:19:00

视角挺独特的,在常规套路青春片的基础之上反其道而行,直男被出柜还反被深柜基佬霸凌,那些常见的歧视和霸凌元素因而变得更有深意起来,人物塑造都相当鲜明突出,每一个角色都有奇葩和可爱之处,关于性器官的那段尤其让人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父亲的角色挺正能量的,男主剪成短发后很好看啊。(70)

20 贝塔先生 看过 2019-02-12 00:07:33

Nothing's Changed, Same Love

34 铅笔后面有橡皮 看过 2019-02-15 22:55:04

男主真的好看炸了!寸头偏分轻松hold住!信号弹太美了,比我整个春节看的烟花都要美!男二妹妹我见犹怜,所以之间冷落男主是因为男主那天晚上没有准时赴约导致她遭遇一些不好的事情,后来说清楚避免亲密行为也是后遗症,真的哭,这么好的女生!男二不能说渣了,毕竟年轻还不成熟。任何流言蜚语,都是因为自己没有承认自己。男主初恋有点怎么说,刚开始男主很珍惜她,没有什么动作,结果人家自己受不了一直被拒绝还以为男主是g... 男主真的好看炸了!寸头偏分轻松hold住!信号弹太美了,比我整个春节看的烟花都要美!男二妹妹我见犹怜,所以之间冷落男主是因为男主那天晚上没有准时赴约导致她遭遇一些不好的事情,后来说清楚避免亲密行为也是后遗症,真的哭,这么好的女生!男二不能说渣了,毕竟年轻还不成熟。任何流言蜚语,都是因为自己没有承认自己。男主初恋有点怎么说,刚开始男主很珍惜她,没有什么动作,结果人家自己受不了一直被拒绝还以为男主是gay。戴帽子的女生全场最酷,袜子假体也是涨知识了!后来那个场景真的很温馨,一般人可能接受不了,哪有当着女生的面脱裤子还让直接上手的。话说游泳池这种环境真的很容易gay啊,那么多年轻美好的肉体! (展开)

208 Iroquois 看过 2019-03-29 15:00:00

被朋友拉去看了。然后晚上我们俩就睡了。这糟糕的荷尔蒙。

26 贱草 看过 2019-03-22 10:07:52

为什么渣男没有受到惩罚!生气!

> 更多短评 16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小巨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AlanX 2019-06-21 18:58:24

经历非难与伤害,我仍然选择等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看完,给我印象最深的便是片尾那个近乎留白的结局。而结尾选择的片尾曲《Hope》则是整部电影最打动我的地方,不仅因为它表达出Franky内心的真实写照,更因为它表达出了Franky勇敢的爱。我把片尾曲的歌词摘了出来,希望从这段歌词里来再次了解这部电影,再次去理解Frank...  (展开)
Clucy 2019-02-26 15:53:34

即使你是个骗子我还是喜欢你怎么办

如果一定要说男主是不是gay的话。我感觉用他老爸的话说,就是“我建议你现在关注的是被谁所吸引,而不是过多担心被订上什么样的标签”。最后他修好了ballas的自行车,连同项链(“永远爱你”)一起还到ballas楼下,在外面打ballas送给他的信号枪。其实很明显,他还是喜欢ballas的...  (展开)
Almira 2019-03-10 20:07:27

Franky真的是个巨人.

最开始还以为是一个俗套的烂片,演员的演技也不够吸引人. 可大概看到25分钟的时候突然发现剧情并没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样发展. 是Franky寻找自我的道路,也是Ballas迷失自我的道路. 可能Ballas很清楚自己喜欢谁,但不停的否定自己的感觉,做出了一些自己都不想做的事. 最让我感到...  (展开)
pliny 2019-03-01 21:59:22

也许这只是Franky的double Chance

这是一部令人感觉轻松愉快的LGBT片子,特别是片尾曲,可以循环播放。 片子让人想起《爱你西蒙》,开放的结局让人浮想联翩。在艺术性上我认为是超过《爱你,西蒙》的。但让人颇为遗憾的是电影整体结构还有些缺陷。这可以参考另一部LGBT的台湾片子《 谁先爱上他的 》,这部台湾电...  (展开)
阿泽、、 2020-01-04 06:17:04

青春的成长而不是青春的爱情

首先我想先说一下看完这部电影的感受: 这部电影特别吸引我的地方是配乐,在男主因为谣言被人排斥的时候;当男主重新振作的时候;当男主最后释怀的时候;BGM都极其的棒,节奏变化明显。尤其是影片的结尾男主放下一切,此时的BGM名为《hope》,欢快而富有活力。 其次这部电影吸引...  (展开)
石头 2019-03-16 22:11:10

性取向会改变吗?这部电影将给你答案!

Franky和Ballas从小就是好朋友,现在更是同班同学,并且同在一个游泳队。两人各自都有自己的女朋友,Franky和Ballas经常一起打打闹闹,那关系让各自的女朋友看到都觉得羡慕。然而Franky生日宴会过后发生的一件事,却让彼此今后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看到前面二十分钟,...  (展开)
汪汪菇菇 2022-11-17 21:17:01

结局男主必定不是同,最多是双或者直男

前几影评点赞高度都是什么男主变弯了,会抛弃女二的臆想。 有些腐女和基佬真的很喜欢直男被掰弯,可事实是直男真的是直男,即使他有同性x行为,但是没有精神方面喜欢一个男生,那也只是为了性和爽而已,毕竟在那个青春期,不管男女给他们handjob,他们都会硬。 什么是同?是精...  (展开)
erotica 2021-10-15 21:18:25

我身上发生过几乎一样的事情!

他一直是班草,我们一直关系很好。工作后的第一年,我们一起旅游。好几天,他处心积虑想和我…,但我完全没往那儿想。 一天夜里,在他各种掩盖在玩笑后面的试探无果后,我睡着了。半夜,我醒了,发现他在帮我oral…… 这种暧昧持续了几年,我曾非常隐晦地想试探他怎么看我们的...  (展开)
Billy 2021-08-17 04:15:15

What is Sexual Jouissance?

Is sexual jouissance supposed to happen across sexes? What caused the sexual jouissacne? Is it just the bodily reaction? This film raised these questions without giving an answer. After experiencing crazy bithparty and rewarding with mischievious behavior t...  (展开)
用九 2021-02-15 06:13:18

猜到了开头,没猜到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青春期版断背山,只是时代不同了,少年版的Jack这一次有了勇敢又包容的母亲,深爱他支持他的姐姐,尽力为他带来正面影响的父亲,“我自横‘刀’向天笑” 的跨性别同学,就连怒气冲冲的前女友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在背后维护他... 这一次Jack不需要有衬衫、明信片、和语焉不详的结局...  (展开)

> 更多影评 19篇


讨论区   ·  ·  ·  ·  ·  ·

男二的妹妹就是之前拍《噩梦娃娃屋》时毁容的那个演员 来自momo 4 回应 2022-12-11 21:57:37
能不能改编成剧集版? 来自EVANYUAN 2022-10-16 01:13:50
你们觉得长发还是寸头Franky 更好看? 来自我恨你的11件事 5 回应 2022-10-14 22:56:14
结局 来自永别 2022-05-22 23:16:22
他们和好了吗? 来自七零八落后 7 回应 2021-05-27 14:15: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小巨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