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甘氏两小侠 (1929)

导演: 任矜苹 / 胡宗理
主演: 任潮军 / 任静菊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1929(中国大陆)
片长: 23分钟(残片)
又名: 大破毒药村
暂无评分

续甘氏两小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我们在一九八四 看过 2022-04-10 20:17:20

最搞笑的是1905频道的App把这个视频安排在大侠甘凤池名字下了,上传的人都不浏览片子吗?大侠甘凤池里有甘凤池吗?!两个小孩兄妹二人组挺可爱的,御剑在空中斗法,时代的眼泪啊!中蛊,遁地术,太武侠风格了,非常传统,还有劝人孝顺父母的,教化之始!尤其值得表扬的是表现遁地术的剪辑技术,干净利落;还有多重曝光,也恰当好处,技术方面非常成熟稳重!

3 沙漠中的常春藤 看过 2017-03-28 13:23:09

刚翻了下以前的笔记,《续甘氏两小侠》残片约83分钟,其中混入至少两部其它电影的场景,若加入所谓《大侠甘凤池》的两个场景段落,正本清源或能得到接近全本的《续甘氏两小侠》。

0 勿忘尘 看过 2023-08-09 16:23:23 北京

只看了23分钟版,最后几分钟大概属于乱序。挺出乎意料的,什么遁身什么飞剑又好笑又神奇。

0 卧龙岗上卧只猫 看过 2017-09-26 16:22:35

太短了。小孩子也是很吓人

1 小野 看过 2012-09-19 17:35:42

2012.9.19,资料馆。拷贝串片严重,有10分钟以上场景剪入其它两部以上武侠片场景。以前看过的同学为毛就没发现。|10.11发现新片段,混入其它片中。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续甘氏两小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续甘氏两小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