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物怪庵 续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 續 (2019)

导演: 川崎逸朗 / 富永恒雄 / 长滨亘彦 / 川西泰二 / 福田皖 / 佐佐木纯人
编剧: 吉冈孝夫
主演: 梶裕贵 / 前野智昭 / 高垣彩阳 / 大谷育江 / 诹访部顺一 / 日笠阳子 / 桥本千波 / 下野纮 / 游佐浩二
类型: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mononokean.tv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1-05(日本)
季数: 2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忧郁的物怪庵 第二季 / Fukigen na Mononokean Tsuzuki
IMDb: tt9556938
5星
25.8%
4星
46.6%
3星
25.3%
2星
1.8%
1星
0.4%

忧郁的物怪庵 续的分集短评 · · · · · ·

忧郁的物怪庵 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猫语猫寻 看过 2021-01-14 23:55:15

出续集最让人开心的番,偷偷追完偶尔再看看,太幸福。

7 奶油小方 看过 2019-03-31 18:27:20

其实剧情和制作质量都略一般,画面总有种在崩坏边缘试探的感觉。不过有些剧情还是很感动的。还有就是双男主的互动很有趣,为了对方可以不顾一切。有些小妖怪也超级可爱ớ ₃ờ 这季出现不少新人物,很多故事也有些沉重,不过整体依然是温暖的。看样子后续还有挺多可以展开的,期待一下下一季。【7.8】

3 林小七 看过 2019-11-09 20:53:55

最后竟然挖了个更大的坑(快出第三季

0 人间观光团 看过 2022-10-12 18:23:18 上海

现在能让我从头看到尾有时甚至还会往回拖进度条的番真的不多了

2 看过 2020-12-06 12:28:41

配乐这季很好啊。片尾视角是毛茸茸的,做出来的画面效果好。傲娇和健气最般配。所以一个是安倍晴明后代,一个是芦屋道满后代吗?毛茸茸的小脚脚和音效太可爱了。我家猫的小脚脚也可爱。这个妖怪纯治愈番为啥不火,评分还低?。花绘爸是石头配的,太有辨识度。石头现在净配这一类戏份少“反派”

> 更多短评 6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忧郁的物怪庵 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忧郁的物怪庵 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