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约会对象 The Perfect Date (2019)

导演: 克里斯·尼尔森
编剧: 史蒂夫·布卢姆 / 兰达尔·格林
主演: 诺亚·琴蒂内奥 / 劳拉·马兰洛 / 欧迪瑟亚斯·乔治亚迪斯 / 卡米拉·门德斯 / 马特·沃尔什 / 乔·克里斯特 / 卡丽·拉扎 / 布莱恩·克恩 / 杰拉德·班肯斯 / 飞·武 / 朱莉娅·霍特 / 特里纳·拉法尔格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4-12(美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最佳出租男友(港) / 完美约会 / The Stand-In
IMDb: tt8201170
5星
6.2%
4星
16.3%
3星
52.4%
2星
21.9%
1星
3.1%

完美约会对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73 条 )

热门 /  最新 / 

46 碾子Lee222 看过 2019-04-12 22:09:09

Centineo基本上已经成为了网飞的御用青春校园片男主了,只不过从第一部致所有我喜欢的男孩到这第三部完美约会,电影的质量是逐渐下降…整个电影的路数都能够想出来,男女主丝毫不来电,包括老爸和基友在内的很多配角的设置也过于功能化…

100 SingLesinger 看过 2019-04-15 21:38:16

啊哈哈哈哈noah真的要被痴迷少女romcom的新好莱坞给榨干了

12 椒盐豆豉 看过 2019-07-17 17:03:28

居然觉得还不错,剧情和设定意料之中的不掩饰的幼稚,但台词和表演都很流畅,cheesy 加点生硬地掺了点当代议题稍微反了下刻板印象讲了个平庸但娱乐性的校园故事,有点低配版《爱你,西蒙》的感觉。不过作为高考国寒窗苦读出来的学子,看到你们这些 privileged kids 为了莫名其妙天真无意义的自我实现浪费了分数和机会放弃名校就气到想捶地。另外女主长得太像我妈给我设立的假想敌表姐,以至于我无法入戏。

12 月河 看过 2019-04-14 07:04:37

高中生找寻自我,通过app提供陪伴服务,顺便谈个恋爱。

70 我想养只猫 看过 2019-04-13 12:45:14

我就喜欢看帅哥美女历经误会终于发现对方是真爱然后在一起的故事 怎样?!/剧情还真是有够简单 大家在一起得也很直白

> 更多短评 12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完美约会对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还是不懂 2020-02-16 00:55:21

没人觉得这电影还是挺好看的么

有,我觉得 首先,女主就很好看,很独立,很real! 其次,开发约会软件,这创意很棒啊! 帅气的短发,夹克加牛仔裤短裤,相信是妥妥的直男斩。 男主为了去耶鲁私下了解了面试官爱养蜜蜂,然后谎称自己也养蜜蜂博得了好感。女主指责男主伪善,但也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是个伪善者。 ...  (展开)
時照居士 2020-08-04 00:30:11

多么正能量的青春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西方的高中生社会化程度比中国高中生要高太多了,自己把握机会,哪怕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开个破车接富家小姐也还是自信满满,很厉害的西方的自由个人主义教育制度啊。确实上不上耶鲁完全没关系,毕竟全额奖学金的康奈尔大学也确实不错,最重要的是自信而又知道自...  (展开)
CR 2020-06-03 15:12:29

完美约会对象

看到一些人的剧评。我只想说各有各的喜好 我个人就觉得还不错 里面有句台词我很喜欢 跟有些人聊天 就像你捧着一个没有天线的收音机 想听一段古典音乐 无论你怎么调按钮 你只能听到杂音 但如果你们真的是一对 你是她的真命天子 你们只要坐下 开始聊天 贝多芬奏鸣曲就开始响起 —...  (展开)
🐬海豚的歌 2019-04-30 14:50:28

看一下放松心情还是可以的

不要去适应别人,要做就要做最真实的自己,其实这个观点在很多电影里都有体现,所以想要从众多电影中脱颖而出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我不懂什么是烂片,但我觉得烂片会让人看不下去的,但这部电影它没有很乏味。电影中他创新的软件我觉得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使用的,也是贴近生活的...  (展开)
带鱼先生 2019-04-15 11:35:11

《完美约会》:烂片无疑,不过我想找一两个亮点说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补完清明节看的电影,就继续给大家介绍Netflix(网飞)的原创电影。上期跟大家谈了网飞两部关于退役军人的电影,两部电影给我感觉都很一般,有人留言说我过于苛刻,觉得不以为然。没关系的,我写这些并不是为了来说服各位接受我的观点,仅仅是个人看法。 网飞原创电影其实...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女二号神似廖碧儿 来自 2021-06-01 13:34:33
男主很帅 来自宅男 2020-04-16 01:19:32
性格永远大于相貌 来自Closer 2020-03-05 22:51:06
至少我认为它值得五星 来自狂暴果冻 2020-01-06 12:18:51
男主在卡妹HavanaMV里 来自大牙 2019-06-22 23:17: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完美约会对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