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传 녹두전 (2019)

导演: 金东辉
编剧: 林艺珍 / 白素妍
主演: 金所泫 / 张东润 / 姜泰伍 / 郑俊镐 / 金太祐 / 李成俊 / 曹秀香 / 宋建熙 / 高健汉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program.kbs.co.kr/2tv/drama/thetaleofnokdu/pc/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9-09-30(韩国)
集数: 36
单集片长: 35分钟
又名: 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 / 조선로코 - 녹두전 / The Tale of Nokdu
IMDb: tt10808968
5星
16.2%
4星
37.0%
3星
40.0%
2星
5.7%
1星
1.1%

绿豆传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怎么感觉没啥人看绿豆传 来自巴拉拉能量 38 回应 2023-01-08 13:53:45
啊啊啊!在哪能看这部剧!找不到啊! 来自🐳 轶男 2023-01-08 12:57:38
建议只看寡妇村那段 来自阿斯顿 2021-11-14 19:21:27
不理解编剧为什么非要代入仁祖反正这段历史 来自咖喱给给 1 回应 2021-11-14 19:19:09
妓生是一种职业嘛 来自ID_s 4 回应 2021-11-14 19:18:22
赞一下男二的演技 来自郭梦妍 6 回应 2021-11-06 13:08:24
在哪可以看二零一九年出的电视剧? 来自豆友216582872 4 回应 2021-03-28 16:49:29
想看啊啊啊啊啊 来自momo 2 回应 2021-03-28 16:48:59
😅 来自plmnkoijb 2021-02-10 16:19:21
在哪里可以看绿豆传? 来自烨子 2021-01-19 22:04:2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67条)

绿豆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43 条 )

热门 /  最新 / 

178 独孤行二 看过 2019-10-01 12:27:17

一开始是兄弟情,接下来是姐妹情,男主女装比女主娇艳好看是怎么回事?

378 敏敏郡主 看过 2019-10-01 13:11:58

女人并非生来就是女人 而是被社会塑造成女人 波伏娃的理论终于在电视剧中得以体现 大赞 接着看

26 索西 看过 2019-10-10 23:36:07

金所炫怎么越想越难看了ˊ_>ˋ看了两集,剧情一般,男主还挺好看的

116 看过 2019-11-04 14:34:18

终极玛丽苏大男主,所有男人女人都爱他,唯一一个讨厌他的男二还得到了他的吻 Android

261 雨汐 看过 2019-09-30 22:24:42

金所炫妹砸,赶快去演《喜欢的话请响铃》二吧!

> 更多短评 83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绿豆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剧毒社 2019-10-21 11:23:10

男主既亲了男二又当了女主的妈妈……泰剧都不敢这么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剧毒社】微信公众号,欢迎转发,谢绝任何未经授权的转载) 上次给大家种草了超超超好看的《偶然发现的一天》。 今儿来唠唠另一部漫改剧! 因为【男主太美】出圈的—— 《绿豆传》 녹두전 乍一看,我以为这部剧是双女主。 但千真万确的是—— 海报左边这位...  (展开)
小片片说大片 2019-10-16 18:33:45

好久没见这么清新的女装大佬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 这几天,一张动图配合着一片“啊啊啊啊”刷爆了我的微博首页。 我忍不住点开仔细瞅了一眼。等等,这货居然是个女装大佬?还是一部韩剧的男主角?我查了查这部剧的名字,没想到剧名也很清奇——《绿豆传》 听起来,这像是个夏日...  (展开)
布丁 2019-11-06 01:25:40

绿豆传第十集和第十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天哪天哪天哪!!!!!我的心呀!绿豆和东珠终于在一起了,好甜啊两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不行了,我的心❤啊!!!!!不过前面越甜后面越虐,怎么办,东珠可是要杀掉绿豆爸爸的人那,绿豆爸爸杀掉了东珠一家人啊!!不敢想象后面会有多虐心😭😭,希望是...  (展开)
先生不读书 2019-10-23 17:22:29

把反串玩出新花样,这个寡妇不简单

一、 不论是出于艺术追求还是宣传噱头,女装大佬这个题材在近些年的影视作品中都极为常见。 但由于男女先天的骨相差异,反串往往就是翻船。 大多数“雌雄难辨”的情节只让人想钻进屏幕提着那人的脑壳问一句——你是有多瞎才看不出来这是个男人? 二、 但是最近看到的一部韩剧《...  (展开)
嗨歌 2019-10-22 20:21:00

绿豆传:越来越精彩!“古装喜剧”反转成悬疑史剧,是我看低了它!

追完了,总结一下吧~ 这部剧有精彩的地方也有很明显的遗憾之处…… 如中间王上和男女主相遇相识那几集,虽然是为了进宫后的剧情做过渡,但情节设置太简单,权谋线显得儿戏了。 有好几个情节反转处原本多几幕镜头观感就能更顺畅,编剧却省略了。例如女主掉落井底,刚刚好在水没...  (展开)
℡旁观者⊙﹏⊙ 2024-03-26 19:59:15

男扮女装的题材还是很少的呢

女扮男装混入男人堆里的剧一抓一大把,男扮女装混入寡妇村的就没听说过了吧。我们的男主绿豆,当他变成“她”时啊啊啊啊啊,这还是一个人吗,导演确定没用替身吗? !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双女主的韩剧来着,哎吗呀,这颜值好了好了,收起口水,回归正题,除去了搞笑的外衣它还讲...  (展开)
桂花和藕 2019-11-20 03:43:37

论编剧的量子回路

今天看完大结局前两集(快进看的),一如既往战乱中腾出时间特写镜头相亲相爱就不提了。 我以为陵阳君要被写没了,结果峰回路转来这么一出,一个女人拦路告状蒙蔽圣听。 拜托你要符合历史干嘛要转这么大个圈,这王也给你写的太强了,我们单位楼下扫地阿姨都挺门清的,感情这王...  (展开)
上海夏天 2019-11-08 17:32:36

这是为什么呢——一个大量剧透总结的吐槽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5集看看花美男罢了,随便看看。至于剧情,实话,我真没理解也搞不懂韩国人的脑回路。 这就是一个我到现在也没弄清楚为啥的故事,光看男扮女装花美男了。 韩剧现在都是前4集好看,后面往往不知所谓。大概是因为他们的拍摄方式,才会导致这样的通病吧。可惜,我大概再也等不到...  (展开)
甜妹小彩虹🌈 2019-11-02 00:32:51

设定好,剧情不太行

这剧在weibo感觉挺多人讨论的,所以我也慕名去看了,但是真的感觉就是男扮女装这个点撑着我看下去,其他比如剧情很多都不出彩,当然或者也有我期待太高的缘故。前面三四集看得还不错,可是越看越没有想要一直追着看的欲望,最近这几年的韩剧好像都是前面好过后面。有一个值得说...  (展开)
世盖道格 2019-10-14 20:39:19

最近本人取向紊乱……

维尼咧?维尼咧?(怎么了?)近来被一粒绿豆搅乱了本人的取向,从曼米挫索(真的疯了)! 在《学校2017》中,看过张东允主演的一个高中时期受全校学生支持的学生会长,18岁的青春少年。这次在《绿豆传》里,他扮演一个外貌、体力、智商等各方面出色的绿豆。绿豆为了寻找自己出...  (展开)

> 更多剧评 7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绿豆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