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摄像机 Body Cam (2020)

5星
2.4%
4星
5.1%
3星
35.9%
2星
38.6%
1星
18.0%
好于 9% 恐怖片
好于 7% 悬疑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身体摄像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Яανeη 看过 2020-06-13 04:02:26

还行,好政治正确一片子,挺应景的

0 看过 2023-02-23 10:38:53 山东

看来美国警察误杀黑人还是挺频繁的,很经典的种族歧视案例,只是披上灵异的外衣感觉有些不伦不类,这样的主题还是《撞车》好看

1 都怪北野武 看过 2021-08-25 23:42:42

黑人的恐怖片喜欢故弄悬虚 逃出绝命镇就是个例子 不知所云

0 李湘 看过 2021-07-04 23:21:00

有点闷。

0 Alpha 看过 2020-07-20 22:42:24

美国暴力执法的揭露,片子不错啊,豆瓣和IMDB的分数都偏低了,美国现在这个时期对这个题材应该很敏感吧,但片子用厉鬼来把现实削弱了,那么沉重敏感的题材,别把鬼拉进来更好。

> 更多短评 1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身体摄像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零叶成风 2021-01-11 18:05:20

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2020年的新片。影片的大致走向和我预测的差不多,不过还是感觉挺震撼的。 蕾妮是温斯顿警局的一名警察,他的警局近来发生了几起神秘特殊的案件,和一辆绿色面板车的驾驶员塔莉莎有关,有某种神秘的力量保护着塔莉莎,一切想要威胁到或者伤害到她的人死相极其难看,牙齿...  (展开)
评欣而论 2020-06-28 20:33:43

超自然电影里的警察,还不如没有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0年,恐怖电影《身体摄像机 | Body Cam》 这个电影上映的时间还是非常犀利的,非常的时事。非常美国的政治正确。就是应景~ 涉及剧透了啊~~~~~~ 但是细看这个电影,居然是“鬼”片??一脸问号。而且手法残忍~ 开始我还以为是变态杀人狂~ 美国警察果然还是比较危险的职业,美...  (展开)
子非渔 2020-06-16 19:42:27

意外收获:终于知道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了

看这部电影,本为消遣,谁知道还获得了意外收获,终于知道美国为什么要封杀华为了。 美国一直号称科技强国,尤其从克林顿时代的信息高速公路建成后,亚马逊、脸书、微软、苹果的无不在一个行业统领江湖,美国也借此坐稳了高科技老大的地位,可惜世界是发展变化的,美国即将老大...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有点东西 2020-10-09 21:21:04

观影体验差,故事情节弱

黑暗的环境和前期的混乱看得人发困。警察之间不被信任,丧子之痛,复仇之路,警局腐败,包庇,直到执法录像曝光,才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四个警察的密谋,为了不毁坏警察形象,密谋杀死14岁的聋哑人,以掩盖开枪的事实,伪造黑帮开火。最想吐槽的就是基本都是黑暗环境,好歹...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6-21 23:12:37

这部电影很超前,对美国现在的情况介绍很透彻。

这部电影很超前,对美国现在的情况介绍很透彻。目前美帝的种族歧视现在闹的这么厉害,其实好莱坞很难解决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影射,用神怪解决,穷途末路。这部电影很超前,对美国现在的情况介绍很透彻。目前美帝的种族歧视现在闹的这么厉害,其实好莱坞很难解决的,唯一的办法...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身体摄像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