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难寻 A Good Woman Is Hard to Find (2019)

导演: 阿布内尔·帕斯托尔
编剧: 罗南·布拉尼
主演: 莎拉·伯格 / 爱德华·霍格 / 安德鲁·辛普森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比利时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7-21(加拿大奇幻电影节) / 2019-10-25(英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好人难寻 / 好女难找
IMDb: tt6624144
5星
6.2%
4星
22.4%
3星
57.5%
2星
12.3%
1星
1.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好女难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69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oh la la 看过 2020-05-28 23:28:16

恐怕女主研习过不少悬疑片,要不怎么轻松就把恶棍黑帮都扫清了且跟她一点关系也没有。小成本英国片很有英伦特质,从底层寡妇视角着眼于当今英国社会问题,好人难寻只能单干。剧情安排可再精巧些,女主颜值演技撑起全片

15 老珂 看过 2020-05-24 00:19:49

导演不会讲故事。

50 布兰姬 看过 2020-05-24 09:35:28

《好女难寻》 警方消极不作为,丈夫冤死背污名。 单亲妈妈携子女,超市受扰娘不亲。 毒贩闯门硬储货,求生除恶分尸身。 提头来见大毒枭,拔枪为夫毙三命。 血腥玛丽出落成,为母则强谁不信?

8 长袜子 看过 2020-05-17 20:58:08

原来是《一夜寻情记》和《荒原》见过女主,难怪这么眼熟。至于片子,开头和结尾好看,中间太拖

6 横丫肠 看过 2020-05-24 21:51:13

爲啥男的全都是色胚?

> 更多短评 15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好女难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Hydra 2020-05-25 18:34:41

全方位解读英国社会问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寡妇挣扎求生,从受气包蜕变成女王的故事。 故事其实不复杂,女主有一双湛蓝的大眼睛,死了老公,独自带着两个孩子艰难度日,承受着全社会的恶意。有一天混混铁托偷袭了毒贩,抢走了毒贩的白粉,被毒贩追杀的时候藏到女主家里,由于自己居住的环境品流复杂,铁托临时起意把...  (展开)
sambonbon 2020-08-03 22:35:45

欧洲电影真是高级

有人很讨厌为母则刚这句话,这句话也并不很适用于女主人公,女主演本来就是个太妹性格的刚硬女生,不是吗?而这部电影音乐那种欧洲女声另类摇滚的调性也恰好体现了这一点,也许最后女生手刃所有仇人,情节理想化了一些,但是有这种精神品格,我们就意淫这种理想情节不好吗?!...  (展开)
深谋论 2022-06-30 14:01:04

细思极恐

寡妇本柔弱,无奈是非多,逼急生怒火,扫了毒贩窝。 故事并不复杂,但小深看完,发现这个电影的片名很有意思, 中文译名叫好人难寻,比较切合直观感受, 但原版片名叫A Good Woman Is Hard to Find, 所以准确的说,应该叫好女难寻或者好女难找。 电影所有的海报几乎都是小美拿...  (展开)
CHRONICLE 2021-04-23 20:03:43

电影史上少有的女性肢解它者的片子

这个“完美犯罪”有点理想化了,导演的叙事能力太弱了。更多单一的对准女主的反应情绪上,心理变化的描写实在太弱没什么看点。 反派甚至都有一点纸老虎的感觉hhhh。全片唯一特色的地方就是电影史上少有的女性肢解碎尸他者的片段(这里我第一联想的是去年的“杭杀妻”案件,对我...  (展开)
子非渔 2020-06-11 21:05:55

只从不做好人,眼前的世界突然间明亮

她曾经是一个普通人,也是一个好人,她丈夫本人杀死,她无力报仇,伸冤无门,自己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生存,去趟超市,还得受保安的欺负。日子煎熬般过着,却还是不够悲惨,非得再给送进门一个毒枭,毒枭天生的贪婪,挣钱还不满足,还垂涎美色。好不容易搞定小毒枭,后面又跟来...  (展开)
蛮蛮 2020-05-23 12:52:09

好女难寻,蠢男好找

2星,一句话形容这片就是:“好女难寻,蠢男好找”。女主是难的一见的集美貌与善良于一身的俏寡妇, 含辛茹苦的单身拉扯孩子很是惹人心疼。女主给这部剧情俗套,桥段也见惯不惯的影片增色不少。但里面的反派实在是智商太低,甚至可以说是非常愚蠢,看的不由得让人想笑,如果黑...  (展开)
心里美萝卜 2020-07-26 10:28:05

无底线透支观众怜悯心的糟糕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莎拉独自抚养两个孩子,一个男孩叫做本,一直不爱说话。一个女孩叫露西。去超市购物的时候,本偷吃了一块巧克力被店员发现并要求莎拉结账的时候也算上,因为钱不够只能退掉了一部分商品。 在街头混迹的蒂托从街边偷了一辆车,然后用高超的车技撞开了毒贩的后车厢,抢走了毒...  (展开)
隐子草 2020-05-22 21:19:05

寡妇单挑毒贩黑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萨拉·科林斯自丈夫斯蒂芬死后,独自带着儿子本、女儿露西生活……萨拉生活拮据,在超市购物经常被超市里的理货员雷骚扰…… 萨拉是难得、难寻的好妇人,平日绝不与别的男人来往,即使是性欲亢奋时,她也是用震动阳具来自己解决…… 街头混混蒂托·莱利抢劫了里奥·米勒帮的毒...  (展开)
林小花 2020-07-09 14:21:24

《好人难寻》我花了一中午时间看了如此一部无聊的电影

到看完我都没看明白,怎么好人难寻了?就因为一个寡妇带着2个孩子,遇到坏人,碎尸,就好人难寻了? 一开始铁托闯入萨拉的家,不能报警吗?纵容了一次,第二次当然会如期而至,而且还是贩毒的,误杀铁托以后,不能报警吗? 不要说什么为母则刚,这部电影不是的,也不怕孩子目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0-09-26 08:57:13

《好人难寻》:去你的“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我就是单纯暴力为王

通常情况下,当我们开始斥责暴力,无外乎有这几种情况,首先是自己本身并没有处于那种环境下,因此,看到别人使用暴力的时候,就会劝人大度,其次,事情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因此,看到别人使用暴力的时候,就会劝人大度,再次,当事情过去了以后,自己用一种后来者的心态去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好女难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