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民主观察站 Egypt: We are Watching You (2007)

制片国家/地区: 埃及
上映日期: 2007-11-05(英国)
片长: 60
5星
22.0%
4星
46.3%
3星
31.7%
2星
0.0%
1星
0.0%

埃及民主观察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苗安 看过 2011-06-24 23:26:54

看了这部纪录片才明白为什么埃及人民要革命了。我虽不敢说如今的埃及政府一定会比穆巴拉克政府好,但至少埃及人民有追求民主的愿望而且行动了,当他们明知聚众要进监狱却义无反顾时,当他们在街头大喊“自由你在哪里”时,不得不说我真的被感动了。

0 小周每天都很困 看过 2011-08-15 19:45:49

现在,穆巴拉克下台接受审判了。

0 豆瓣逗你妹 看过 2011-08-08 01:38:52

以司法独立和公平选举作为民主突破口,从片中可以看到体制内的人如何走出体制并和体制抗争,以及普通的民众如何怀着恐惧的同时认为“诉求的意义远大于恐惧”。5年之后,穆巴拉克下台接受审判。 @2011-08-08 01:38:52

1 合纥 看过 2013-04-12 10:12:15

民主从来不是一两个人的赐予。

0 [已注销] 看过 2014-02-15 17:12:08

爲什麽要民主之五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埃及民主观察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埃及民主观察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