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第一季的剧评 (61)

kiveetin 2019-03-11 14:17:10

ed太棒,越看越感动

动画组在ep1未设置ed,在ep2的时候开始设置了ed。然后就是ep3时候的书记舞(这个实在是太夸张了,流畅程度很可怕!) 后面的ed全部都是ep2末的ed センチメンタルクライシ 是halca 演唱的ed,结尾处没有翻译(这里指正片片末没翻译)当时光听歌就觉得相当搭配那个ed画面。之后看...  (展开)
迟与缓 2019-03-11 00:10:14

截图带你看完《傲娇们的恋爱心理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智斗别想了,这里只有智熄。 正副会长每天千方百计给对方下套诱对方告白,作者每天想方设法派书记搅局让意外频发。 本质是两个双箭头暗恋但内心戏超多的死傲娇加一只粉切黑的沙雕日常。 ——以下,多图预警—— 【Ep01】1/3.想被邀请看电影 混乱逻辑!邀请对方看电影=告白! ...  (展开)
丘贝贝Kyubei 2020-07-22 15:11:47

为什么藤原书记这么好笑?漫谈《辉夜》的喜剧技法与情感线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校园恋爱轻喜剧本该是烂俗的代名词,无聊的象征,我也是怀着这样的成见看《辉夜》第一集。结果在看片的过程中就有了不一样的感受:正经的说,那是借助立体的喜剧技法与对恋爱元素的合理操纵,我看到了一部技术先进的喜剧;直白一点,就是藤原书记这个粉毛水母头真是太好笑了。 ...  (展开)
一生只爱王一博 2019-02-14 23:17:29

杠精们嘴巴放干净点好吗?

不是大哥,一个动漫世界你杠什么呢,我觉得又甜又搞笑看着开心😃不就行了,你给我来一个啊这个动漫恋爱观不对,啊这个太蠢太假了。本来一个名字就告诉你没有深度就是来无脑让你开心让你甜的动漫你们在挖掘什么?一定所有动漫都符合现实,符合你的三观,是正常的才是好动漫?...  (展开)
示且木又 2020-04-24 09:39:47

统计一下,有像我这样30岁的老男人还看得津津有味的吗?

这些天在家上班,实在无聊,想了解年轻人都在看什么,自然是动漫了。然后先是在B站看到的点评视频,其中排在第一点评的就是辉夜大小姐。我这种直男对甜甜的爱情也很期待,但看别人谈恋爱就不太喜欢了。男人还是喜欢看动作大片,热血动漫多一点。B站限时免费看第一季,才看一集...  (展开)
徐天羽 2020-02-21 17:29:21

《有哪些作品表面“三观奇歪”,骨子里“三观极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的一月霸权。 虽然去年就听说过,但这次是因为看《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时弹幕多次提到《辉夜大小姐》,所以选择来补番。 直观感受:超出预期。 四宫辉夜、白银御行、藤原千花的人设都非常可爱。 制作水平十分精良。 观看前最担心的是立意方面,宣传时打出的“恋爱...  (展开)
朱旭 2019-01-13 23:56:05

其实这是一部九零年代动画片

更新:我居然还奶中了,动画稳的一批,完结撒花,长到五⭐。 倒数第二集停了一集不放东爱,我就知道肯定是要留到最后一集,两人会面放。(๑乛◡乛๑)虽然早已想到但是依然被感动到了,这才是真正的“东爱”,原版实在是胃痛,还是甜甜的最好。~o(〃'▽'〃)o ---原剧...  (展开)
末末。 2022-05-27 23:46:40

剧集

1 想被邀请看电影 无法阻止的辉夜大小姐 辉夜大小姐想品尝 2 辉夜大小姐想要交换 藤原想出门 白银御行想隐瞒 3 白银御行还没体验 辉夜大小姐想被猜中 辉夜大小姐想走路 4 辉夜大小姐想被欣赏 学生会想让别人说出口 辉夜大小姐想收到信息 白银御行想说话 5 辉夜大小姐想完成任务...  (展开)
时光捕快 2021-04-17 20:13:35

第四集NG游戏的隐藏事实

Ng游戏 第一层:书记眼里的辉夜及会长 第二层:书记设套装哭,目的是赢得比赛 第三层:会长想故意输掉游戏,目的是和辉夜结伴 第四层:会长不想疏远书记,决定认真对战 第五层:辉夜看穿会长的最终决定,并写下“认真” 证据就是旁白及辉夜的笑。辉夜是最了解会长这一特点的人...  (展开)
8871 2019-05-15 13:02:03

一月经费诚意侧面证据

且不论大家都能看到的精致作画,帅气的BGM,沙雕而不尴尬并且创意和笑点满满的分镜和配音,这里仅仅从边角料,番剧中的军事应用来管窥本作的严谨。 我本是一个等待硬核军事动画的军宅,看惯了一堆纯军事漫画错漏百出的军事设定。到了辉夜这里,却能惊呼,妈诶,这个军事设定绝...  (展开)
忘川。 2023-07-30 16:05:21

爱情 !

第一季最后一集 “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是指’猜测四宫在想什么然后找到四宫游戏‘吗?” “司机师傅,请上首都高速,然后沿着跨海公路去海萤火虫方向。有个烟花大会因为前几天下雨延期了。” “会长,你难道…” “是千叶,木更津的烟花大会放到八点半” “还有20min能到千...  (展开)
芒果脑袋 2022-02-23 14:12:32

毛骨悚然!(仅针对某一理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番列出的基础条件是——恋爱中存在着明显的对等关系,所以如何在这段情感关系中占据上风,无疑是重要的。并由此推导出了谁先屈服,即谁先告白,谁在这一段关系中就是输家、就是地位较低者。故而产生了男女主疯狂走位,以促使对方先告白。 首先弗洛姆认为,爱是一种能力,以及...  (展开)
蝶舞沧海 2020-06-26 21:46:44

恋爱真是一件羞耻的事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只是当做普普通通不用动脑子的泡面番来看的 后来酒过三巡 发现重合度也太高了 男朋友的生日居然和男猪脚是同一天 关键是感冒把男朋友拉上床抱抱 这种羞耻的事情我也干过 更别提 看烟花一直是我心中夙愿 我再也不是看着 [咱们裸熊 第一季] 三个老公到底选谁好呢? 隆重宣布...  (展开)
叫我米柒伍 2019-09-12 20:36:54

震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竟然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过去式的高三党暑期补番 第一集就爱上了 抛去剧情的沙雕 旁白的一本正经的假正经 这些它本有的闪光点 最喜欢的就是第十二集白银找四宫的那段 得知四宫来不了后白银丝毫没有犹豫骑着他的女式单车去找她 到了四宫家发现是早坂替身 就开始寻找还没放烟花的地方 然后坐上出租车带着...  (展开)
2023-01-13 16:20:33

不妨大胆去爱

这部番狠狠戳中我这种现实自尊心强,心气高傲的人,让我带入感满满。对主人公来说,一句普通的邀请,一封平常的邮件,都需要他们反反复复鼓起勇气却多半落空,一次不经意的眼神都能让他们在内心揣测许久,他们的爱意就这样被自尊压抑,两人始终不肯放下自己的身段,面子,自尊...  (展开)
江城子 2022-05-14 14:09:0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沙雕们的恋爱头脑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辉夜大小姐第三季在b站开播啦,所以这几天特此重温了一下第一季和第二季。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一季于2019年开播,是题材新颖的恋爱番,主角沙雕,剧情好笑,一经开播好评无数。本文主要通过人物来谈谈我眼中的《辉夜》。 四宫辉夜,四宫家的大小姐,傲娇属性简直点满。...  (展开)
. 2021-03-19 20:42:07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一季

开头的理论是很精湛了,恋爱即是战争。 贵族学院 副会长女主贵族身份出身富豪家族,各种才艺,会长平民只是学习总是名列前茅。 以为两个人进去办公室会放下姿态那种类型的动漫,但还是十分的优雅大方。 两个人的想法是很好玩了。 后面冒出的粉头发本来看动漫之前以为这个人物就...  (展开)
小确幸 2020-11-24 21:41:38

快在一起!别虐狗了!

会长和辉夜快点在一起!不要再虐狗了!日常催更第三季!单身狗的我每次点开这部番都在想你们为什么还没在一起,明明互相喜欢为什么还要虐狗,不知道虐狗犯法吗(bushi)。这两人每次都能跨服聊天也是服气了,日常助攻的藤原书记辛苦了(虽然每次都搞砸hhhh)。对大小姐有误解而...  (展开)
今天也没有上头 2020-07-18 03:25:48

这才是新时代恋爱模式!!

这才是新时代恋爱模式!!什么女追男男追女、女A男A都过时啦!现在倡导男女平权,越来越多强势的女性出现,男女双方在两性关系中都自尊心较强,都更倾向于势均力敌的相处之道,也就有越来越多像男女主这样的傲娇,明明互相喜欢却没有一方敢先告白怕被拒绝。此外在很多细节也可...  (展开)
PPPPicasso 2020-06-21 00:35:52

可能你不喜欢这部番,但是也请别伤害

断断续续看完了辉夜大小姐第一季,喜欢上了会长和辉夜大小姐的傲娇,喜欢上了藤原的可爱无厘头,喜欢上了石上的宅男气,一场烟火大会虐的我死去活来,会长装起来也太帅了 已经过了喜欢跟人撕逼的年纪,诚然这部番有各种逻辑硬伤,你可以说富二代的生活不可能是这样,说他是过时...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1条)

订阅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