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条 Pimped (2019)

导演: 大卫·J·巴克
编剧: 大卫·J·巴克 / Lou Mentor
主演: 艾拉·斯科特·林奇 / 本尼迪克特·萨缪尔 / Heather Roberson / Robin Goldsworthy / 刘易斯·菲茨-杰拉德 / Sean Barker / Skye Saulton / Lauren Orrell / Emma Potts / Camilo Coronil / 卡玛·莎伦 / Edward Nell / John Burke / Danielle Jackson / Kellie Metcalfe / Melanie Gail Stirling
类型: 惊悚
官方网站: http://www.pimped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2-05(美国)
片长: 79分钟
又名: 皮条杀机(台)
IMDb: tt7286492
暂无评分

拉皮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eith Lee 看过 2021-03-31 22:59:37

片名和剧情严重不符

0 心路飞扬 看过 2021-04-02 10:01:17

紧凑的情节,意外的杀戮,还蛮意外的,给两星

0 CathShero 看过 2020-10-05 20:58:48

一个精神病人杀了四个人,over

0 搜游子 看过 2022-07-14 10:27:27

盛佳蓝光 无花絮 差

0 静眠虚空 看过 2021-04-07 18:18:01

莫名其妙的无趣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拉皮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心路飞扬 2021-04-02 10:01:17

当变态随机杀人狂遇到双重人格杀人狂,结果还是后者占了先机

当变态随机杀人狂遇到双重人格杀人狂,结果还是后者占了先机。 一开始比较闷,从女主杀了房屋主人开始情节紧凑起来。两个人藏尸,女主警惕地要回堵塞死者创口的内裤,男主藏起的美工刀,危机四伏的埋尸现场,女主随时可以动手杀死男主灭口的惊心动魄,这个氛围真的营造的很好。...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拉皮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