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夺宝 (2018)

导演: 冯铁城
编剧: 李海超
主演: 于昀汐 / 王可 / 大卫·毕加索 / 杨梓艺 / 王海峰 / 恩纳 / 马丽
类型: 动作 / 爱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6-22(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
又名: Deadly Treasure
暂无评分

致命夺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陶粒 看过 2018-06-25 16:35:22

据说是在真正的原始森林拍的,值得鼓励一下。感觉看了这部电影比我一天看的绿植都多。

0 🍑 看过 2018-06-25 11:17:35

很好看,不同于一般的考古题材,剧情错综复杂

2 看过 2018-07-16 00:21:06

我以为是个动漫,心血来潮,失望而去

0 Sherry Zhou 看过 2018-06-22 12:36:45

晕又是抄袭作品吗

7 Dennis 看过 2018-06-27 14:12:19

不要老说人家抄袭,人家编剧导演根本没看过木乃伊好么……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致命夺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炳叔 2018-06-28 16:04:31

致命夺宝:儿戏也是戏,戏外更是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80年郭宝昌导演的电影《神女峰的迷雾》豆瓣评分6.5。 讲的故事,是,致命夺宝。 2018年冯铁城导演的电影,片名叫《致命夺宝》,我打2分。 讲的故事,是,儿戏版的,神女峰的迷雾。 儿戏也是戏,广场舞也是舞。 烂片是产业繁荣的必经之路。 1992年,北京的大街小巷,跑的出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娱鱼 2018-06-25 23:10:40

《致命夺宝》打着考古的名义谈恋爱,是要爱情还是要正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致命夺宝》是由冯铁城执导,于果儿、王可、大卫·毕加索、杨梓艺、王海峰等主演的动作爱情冒险电影。已经于2018年6月2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这部电影概括来说就是前世的情人成为今生的敌人。双方因为护宝和夺宝展开的较量。 看点一,盗墓/考古题材一直比较吸睛,穿插其中的重...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这种片子,有上影线的必要吗? 来自路过街角 4 回应 2018-07-17 00:12: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致命夺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