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霍 Saaho (2019)

导演: Sujeeth
编剧: Sujeeth
主演: 施拉德哈·卡普尔 / 帕拉巴斯 / 曼迪拉·贝迪 / 杰奇·史洛夫 / 马赫什·曼杰瑞卡 / 尼尔·尼汀·穆科什 / 迈克尔·西格尔 / 缇努·阿南德 / 普拉卡什·贝尔拉迪 / 巴拉特·巴蒂 / Arun Vijay / Chunky Pandey / Philip Fornah / Joy Badlani / Lal / Murli Sharma / Vennela Kishore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泰卢固语 / 印地语 / 马拉雅拉姆语 / 泰米尔语
上映日期: 2019-08-30(印度)
片长: 170分钟
又名: Prabhas 19
IMDb: tt6836936
5星
11.4%
4星
18.4%
3星
42.4%
2星
21.0%
1星
6.8%

萨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7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键盘上的舞者 看过 2019-10-25 11:23:15

3 个小时的动作片,中间有无间道、王子复仇记、爱情、速度与激情、穿插高质量的印度歌舞 MV,不错的视效和凌厉的剪辑,推荐。

7 小恶魔桃半 看过 2019-10-28 05:15:49

全程没快进,剧情脑洞打开,还能连得上,人物特写6到飞起,装逼等级略高,暴力美学看着很舒畅,很多环境场面特写真的很棒, 算是目前看过印度片里最暴力和画面控制得好电影,值得一看。

8 薛定谔的暹罗猫 看过 2019-11-02 18:09:24

除了一个能看得懂的情节可谓是应有尽有。

3 xiangkaiad 看过 2020-01-12 13:07:07

除却歌舞和慢镜头,造景质感在商业片来说很不错了,至少比我们很多片子要好看!

6 漫漫云端 看过 2019-10-21 04:52:56

整个电影设下的圈套其实很不错 有当初我看《生死竞赛2》时的惊讶 可惜就是不会好好讲故事 浮夸装逼炫技败坏了整部电影的观感和节奏 三观也是被扭曲得稀碎 坏人都在努力做坏人 警察却特么不像警察 不是黑警就是绑架威胁还有被爱情冲昏头脑搞死自己队友的女主 前面打打杀杀的场面不知道害死多少路人 最后还要给男主强行洗白🤮 PS. 杰奎琳跟小帕那段舞蹈也太热火了吧

> 更多短评 2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萨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信阳毛尖 2022-01-05 09:48:26

大纲挺好,细节稀碎

这么多投资都花在哪里了? 不过darling一直当主角,接到这种剧本很正常,但我想看不一样的他。 我觉得真不如以前看的经典谍战什么的,但要图一刺激,那这电影还是挺刺激的。 导演的问题多一点,捋清楚看得出来剧本挺好,就是看的时候理不清,我觉得是导演没有把握好节奏。 不想...  (展开)
Suptus 2020-07-09 05:19:55

Gave me nothing but Prabhas只给了我帅帕

电影场面特效场景设计这些都是宝莱坞顶级水准没得说,印度影史最高的35亿卢比的成本实打实砸在了上面。帅帕如果铁了心要在动作片上一走到底,那要么演复仇片,要么演真正的战争片。因为大量的动手打人要想让观众信服、合理化,只有这两个类型。所以这部依然是王子复仇也就很合...  (展开)
江参 2020-04-25 11:44:53

萨霍

这个故事是关于一场权力之战,发生在权力的更高层次,不相关和不相关的事件发生在世界的不同地方,以一种不可预见的方式交织在一起,揭示了心灵游戏。这个故事让观众深入到一个聪明的大师头脑的游戏中,揭示所有相关事物的真实本质。它挑战了谁是猎人,谁是被追捕者的观念。它...  (展开)
开心加菲 2019-11-17 13:00:37

兼具印度电影特色和好莱坞大片质感的精彩动作商业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篇文字含有大量剧透,如果对影片感兴趣又不想被剧透的朋友请绕道,哈哈哈 电影上映之前真的是非常期待的,作为既喜欢印度电影又喜欢帕拉巴斯的人来说,距离他上一部电影已经过去两年半了。预告片和MV发布后是非常满足的,片子的画面质感非常赞,完全好莱坞大片水准了,唯一有...  (展开)
圣大灰狼 2019-11-07 20:41:18

不过分的说,5星好评

这片子有巴霍巴利王的质感,也是想往史诗大片方向靠的,很多细节强的一匹! 剧情方面,就算再怎么烧脑,再怎么反转,不外乎一句话总结,一个黑帮王朝储君继位的故事! 动作和大场面方面已经可以说赶的上好莱坞了! 歌舞属于阿三的特色了,这部的歌舞难得的是不突兀,也不尴尬,...  (展开)
绯色_神仙 2019-11-02 15:01:28

没想象中那么差,但确实是没拍好!

终于抽时间看了帕拉巴斯的最新电影《萨霍》,由于前期口碑不好,我没有抱很大的期望。所以,最后的观感就是还凑合吧,没想象中那么差。 但是呢,客观的讲,这片子确实没拍好。 影片讲述了黑帮人物德瓦拉与罗伊之间,为了一个可以打开宝库的黑匣子,展开的一场激烈且大规模的较...  (展开)
suejet 2019-10-29 16:46:06

聪明,别太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我没有办法启动倍速播放。因为编剧的确很精致,但从一开始的“连锁抢劫”就是如此。更不要说,接着的“小偷扮成警察”再次犯案。当然,最后的局外有局,故事外有故事的设计也不错,虽然老套,但是高智商电影难免于此。 电影的确很聪明,估计编剧团队也白了很多头发。...  (展开)
小恶魔桃半 2019-10-28 05:27:07

值得一看印度式动作大片

全程没快进观看,因为怕漏掉编剧埋的坑,一部包含枪战,打斗,谋权,复仇,飙车,歌舞,爱情,反转又反转的无间道...总之剧情丰富的让人不敢快进。 画面,剧情,人物都算是印度目前动作类电影里好最华丽的了。 电影告诉你装逼可以装得极其舒适,哈哈哈哈哈。 人物刻写得如此刻...  (展开)
空空般若 2021-03-29 18:45:50

这个拼盘和脑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我只是好奇《萨霍》里的这个场景,难道不是大裤衩吗? 然后,发现短评没有办法加图片,就再啰嗦两句。 谁是卧底,难道阿三们的警///局都乱套了,随便来个人就能上班,一本正经地“工作”?呵呵呵! 其二,赤手空拳干倒一大票,不停地耍帅,有意思吗? 拍电影还停留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蓝青 2021-07-05 22:15:54

一部水准相当高的动作片

一部水准相当高的动作片,完全可以与好莱坞的动作商业大片相媲美。风格相当的西方化,情节上反转不少,场面规模也够大,动作设计也不错,没有印度的脏乱差场面,完全是高端现代化的城市背景,很多画面拍的相当唯美,香车、美女、直升机,佛像、游轮、看夕阳~当然也依旧穿插了歌...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这就是印度超人吧 来自云上观月 2022-07-18 15:28:47
我很想看 来自💘💘 3 回应 2021-08-08 15:19:53
为什么看不了?? 来自豆友210100925 1 回应 2021-01-18 12:46:45
为什么看不到 来自豆友210065687 2020-01-31 20:51:15
我也想知道啥时候上映啊 来自赵晓辉 2018-07-11 20:54: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关于《萨霍》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萨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