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间子 まく子 (2019)

导演: 鹤冈慧子
编剧: 鹤冈慧子 / 西加奈子
主演: 山崎光 / 草彅刚 / 须藤理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3-15(日本)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播种的孩子 / Makuko
IMDb: tt9529752
5星
3.4%
4星
8.0%
3星
47.1%
2星
35.6%
1星
5.7%

幕间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6-15 20:13:34

最后一个镜头值两颗星

2 把噗 看过 2020-05-28 10:05:16

小千玺?

1 芝士蓝莓盖饭 看过 2021-02-16 10:05:58

拍摄风格非常舒服 安静 舒缓 小镇古朴漂亮 老房子 森林 瀑布 小桥 都在日系调色的滤镜下很有感觉 打光也非常清透好看 音乐也很好听 就是剧本有点迷了 故事流程有点迷 故事围绕着小孩子对成长 爱情 生理现象 性 死亡等等的恐惧与不解还有试探展开 小男孩演的不错 那个外星人小女孩 与其说是外星人 更像一只机器狗(?言行举止 机械化的说话语调 故事里跟在小男孩后面做的一些事 还有舔脸 小女孩漂亮但是演... 拍摄风格非常舒服 安静 舒缓 小镇古朴漂亮 老房子 森林 瀑布 小桥 都在日系调色的滤镜下很有感觉 打光也非常清透好看 音乐也很好听 就是剧本有点迷了 故事流程有点迷 故事围绕着小孩子对成长 爱情 生理现象 性 死亡等等的恐惧与不解还有试探展开 小男孩演的不错 那个外星人小女孩 与其说是外星人 更像一只机器狗(?言行举止 机械化的说话语调 故事里跟在小男孩后面做的一些事 还有舔脸 小女孩漂亮但是演技略木 配上这人设 有点鸡肋 而且她做的一些事 虽然是小孩子但还是完全像是男性凝视下的行为 放在这风格里就很奇怪..整体一般但风格太舒服太治愈了四颗星 (展开)

1 kylegun 看过 2020-07-16 23:25:29

制作个地球然后毁掉,开心撒落叶,纵火疑云,外星初恋,黑云烟火;又一部地方民俗宣传片,概念高于故事,或说导演比较糟糕?整体一般般

1 小J² 看过 2020-08-30 22:11:00

乡村题材明明可以拍的很出世。结果搞的过于性启蒙,还夹杂了一堆世俗教化在里面,俗气的要命。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幕间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幕间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