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追击的影评 (12)

马广 2019-10-26 12:25:07

被翻译耽误的好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是烦透了凯奇的翻身之作这种说法。 凯奇不需要翻身,即使是演烂片,也是一直站着挣钱,从来没躺下。 说回这部电影,观影人数这么少,某种程度上应该归罪于片名的翻译。《kill chain》翻译成《攻击链》,你是认真的吗?attack chain,你要怎么翻译呢?个人觉得,如果直译,叫...  (展开)
umbfox 2019-12-03 00:22:34

最后主角开枪杀老杀手的时候,镜头出现酒店的招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不想写评论的,看见这电影只有一篇评论,实在觉得对不起这齣好电影。 最震撼的是最后主角开枪杀老杀手的时候,镜头出现酒店的招牌。原来第一个老杀手的故事原来就发生在酒店,兜一大圈最后又回到酒店。这个也和整个环形剧情故事互相呼应。 电影里几次暗示这点但没有明说,...  (展开)
GG-光心 2021-03-30 21:04:51

210330:连环追击

以下内容全来自豆瓣网友“船后沙丁鱼”的影评《一部靠台词串联的好电影》。 个人认为这是一部剧情很紧凑,逻辑很清楚,场面还不错的优秀电影。看过很多评论都说凯奇又接烂片,评分都不高,对剧情很不满意。其实在看第一遍的时候,我也觉得是一部薯片电影,不费脑子,场面不大,...  (展开)
无所期待 2021-02-10 00:34:27

凯奇还是凯奇

凯奇大叔的发型,胡子,说台词的节奏,眼神,都比较符合他的年龄。这个年龄应有的淡定,从容,还有藏于深处的不轻易表露的感情。虽然没有了年轻时的激情,我更喜欢现在的他,也许是因为我们一起变老了吧。 看见豆瓣5.9分,感觉有必要为凯奇写一篇影评。对于一些高分的国产剧,...  (展开)
V for Vendetta 2021-01-19 01:17:27

你看着打分吧,但别忘了你的初衷

这尼玛是烂片? 尼古拉斯凯奇这几年一直拍烂片,导致很多人跟风,花个五分钟在B站或者抖音看完就觉得是烂片 然而这片并不烂 黑道女头头说兰斯杀了她的女人,我还以为女头头是个姬,原来兰斯这个披着警皮的狼干掉的正是凯奇朋友旅馆主人收养的走上运毒道路的女儿 当揭晓凯奇就是...  (展开)
张楠 2020-12-26 05:33:16

连环追击

2020-12-25 小米盒子 个人自用非影评 剧透勿看 两名杀手来到酒店 凯奇前来 杀手拿出前台的散弹枪 凯奇交出手枪开始讲故事 老杀手在一条街道的酒店窗户用狙击枪等待目标 打电话给委托人和女儿 女儿已经五年没见到他了 街道很安静 商户都关门了只有两个站街妓女 老杀手突然发现对...  (展开)
船后的沙丁鱼 2020-09-04 01:11:32

一部靠台词串联的好电影

个人认为这是一部剧情很紧凑,逻辑很清楚,场面还不错的优秀电影。看过很多评论都说凯奇又接烂片,评分都不高,对剧情很不满意。其实在看第一遍的时候,我也觉得是一部薯片电影,不费脑子,场面不大,看完没记忆点的影片。但影评提到该片在海外的评分较好,且剧情里又些细节我...  (展开)
大风 2020-08-18 01:11:48

片子不错,可以一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影片的叙事结构不算新颖,应该算是老套路了。不过还是有点考验脑回路的。我这里整理一下吧: 影片的故事就发生在一个晚上,但这个晚上是凯奇布局了整整一年。目的是给老搭檔報仇。 背景: 1、8年前,凱奇和搭檔被組織派去清理一批貨物。到達后發現是一車女孩。兩人沒下得了...  (展开)
精灵的梦想 2020-05-22 10:02:45

一切的一切,都是围绕着一个舞台!

为什么看? 之所以选了这本片子来看,不是因为尼古拉斯凯奇,那时根本没有注意到原来男主角竟然是他;看的原因是因为片名,打打杀杀的电影,总是场面好看的,动作华丽,让人爽,总不会烧脑,还要动脑筋。本来白天工作了一天,已经很累了,晚上看电影就是为了消遣,寻点乐子,...  (展开)
海边的利物浦 2020-01-30 02:47:37

杀手的救赎

关于凯奇欠债所以接烂片翻身的传闻,第一他债务早已还清很久,第二他这个年纪的男星,除了碟中谍那位,大部分都不行了,毕竟五十五岁了。凯奇通过几年的海量接片证明自己,现在逐步开始能接到二三线剧本了。 本片是一部小成本的杀手救赎的老套故事。看评论很多人没有明白整个故...  (展开)
菠萝蜜 2019-12-23 17:35:17

麻麻木木

看海报的时候很惊喜,想的是Cage是不是正打算重塑《变脸》时的辉煌,看电影的过程中不止一次想点击退出,实在是看不下去啊!耐着性子看完之后整个人完全是麻木的,没有任何感觉,唉!导演可能是想故意搞点悬念,所以其实是将一个故事从几个人的视角分别讲述,然后到结尾时揭开...  (展开)
高岗鹤鸣 2020-01-30 15:42:02

叙事很棒,讲的一个好故事!

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久违的好电影! 久违的好电影! 久违的好电影! 久违的好电影! 久违的好电影! 久违的好电影!...  (展开)

订阅连环追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