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in's Billionaire Immigrants (2016)

导演: Naomi Zola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IMDb: tt5782152
暂无评分

Britain's Billionaire Immigrant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蔼蔼浮浮 看过 2018-08-27 21:28:19

镜头里很多空景,是一些普通的英国民众带着迷惑的眼光看着这些新贵们。礼仪培训产业链其中一环的英国大妈、 善于利用微信来宣传的、滑头的英国服装店老板,配合做婚礼仪式的教堂神父,这些受益于我国消费者的各行各业英国人民,都十分welcome 全球new moneyd的。早就阶级固化的英国人,已经很平淡接受分裂的阶级了吧。BBC过去还拍过买下英国球队的缅甸富商,各式各样的富豪涌入伦敦的故事,近年最火就是拍我... 镜头里很多空景,是一些普通的英国民众带着迷惑的眼光看着这些新贵们。礼仪培训产业链其中一环的英国大妈、 善于利用微信来宣传的、滑头的英国服装店老板,配合做婚礼仪式的教堂神父,这些受益于我国消费者的各行各业英国人民,都十分welcome 全球new moneyd的。早就阶级固化的英国人,已经很平淡接受分裂的阶级了吧。BBC过去还拍过买下英国球队的缅甸富商,各式各样的富豪涌入伦敦的故事,近年最火就是拍我国人了。 西方的教堂、礼仪、传统,在new money眼里是异乡童话乐园。这种来寻梦的故事,习惯被朝圣的大英帝国会感到面有荣光吧。片子还坏兮兮地故意将工人和千金、曾经WG时候被打倒的资本家和如今成为new money的富商剪辑在一起。深深的恶意 (展开)

1 零零发 看过 2020-04-28 15:45:51

不管是作为猎奇片还是内涵片都太短了,展示的方面有点少(所以对内容的选择就容易暴露策划人的狭隘和恶趣味),拍成一个系列会更有意思,浪费这么好的切入点

0 林文清 看过 2021-01-14 20:44:19

The masses' materialistic pursuit of a plastic look of other cultures may be the result of a hollowed out Chinese culture. China may have lost the lifeblood of its native culture to thoughtless commer... The masses' materialistic pursuit of a plastic look of other cultures may be the result of a hollowed out Chinese culture. China may have lost the lifeblood of its native culture to thoughtless commercialism and consumerism. In the long run, the sacrifice of all else to the sole goal of economic growth may well cause vast if not fatal backwash. (展开)

0 程静言cy 看过 2018-11-29 20:45:36

塞尔比办婚礼真的不比国内贵,还带上了蜜月,还没有那种司仪摆布的尴尬感。这点放在这种中国新贵里面感觉有些尴尬哈哈哈

0 红色清凉油 看过 2018-06-17 10:12:37

生肉,如题所示,中国新贵们如何进入西方上流,蛮期待,虽然跟自己隔得天差地别。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ritain's Billionaire Immigrants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ritain's Billionaire Immigrant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