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蜜蜂历险记2:蜜糖游戏 Maya the Bee: The Honey Games (2018)

导演: Noel Cleary / Sergio Delfino / 亚力克斯·施塔德曼
编剧: Noel Cleary / 芬·埃德基 / Kevin Peaty / 亚力克斯·施塔德曼
主演: 可可·杰克·吉利斯 / Benson Jack Anthony / 理查德·劳斯伯格 / 贾丝婷·克拉克 / Marney McQueen / Linda Ngo / Cam Ralph / Jordan Hare / 山姆·哈夫特 / 彼得·麦卡拉姆 / Tess Meyer / Jane Ubrien / Stavroula Adameitis / 戴维·科林斯 / Shane Dundas / Jimmy James Eaton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儿童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3-01(德国) / 2018-04-27(美国)
片长: 85分钟
又名: 玛雅蜜蜂历险记2
IMDb: tt6685596
5星
14.1%
4星
17.4%
3星
55.4%
2星
8.7%
1星
4.3%

玛雅蜜蜂历险记2:蜜糖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斯坦利•赵 看过 2018-06-04 23:20:01

延续了第一部的水平,还不错。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8-06-05 22:57:09

故事:略幼稚,比较适合小朋友们观看,大人可能会觉得不新鲜不够有趣;“蜂”设:蛮Q蛮可爱,So有点想捏捏看,但想萌到我心里,还是有点欠缺;颜色:鲜艳养眼;环境:自然美丽,群花盛开的场景煞是漂亮;技术:在美国只能说中等偏上水准,在中国可以名列前茅?……相比下更喜欢皮克斯的《怪兽大学》。

0 彩戏师wala 看过 2018-12-26 00:07:27

昆虫冰雪

0 Jesica518 看过 2018-06-05 23:30:24

非常喜欢,里面虫虫都好可爱,"Each bug has their talent."这种片往往都是给人正向力传达每个人都要相信自己,都是独一无二的能力!

0 叮叮猫儿 看过 2018-07-19 16:49:49

excellent we're first和excellent we're not last;it's raining in my soul now哈哈哈哈那个emo蜘蛛小女孩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玛雅蜜蜂历险记2:蜜糖游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jy 2018-10-14 21:13:49

小电影大教育

现在引进很多教育题材电影都是体现“大爱”,不知这是不是广电总局的倾向,也许孩子看不出大爱所在,但至少能够感觉到快乐、自由,与小朋友一起看的电影保持既来之则安之,很入心的看完整部,蜂巢外的世界就像社会一样,也能感染很多成人吧!孩子最浅的认识至少结识了很多小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玛雅蜜蜂历险记2:蜜糖游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