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日快乐2 Happy Death Day 2U (2019)

导演: 克里斯托弗·兰登
编剧: 克里斯托弗·兰登
主演: 杰西卡·罗德 / 伊瑟尔·布罗萨德 / 露比·莫迪恩 / 苏拉·沙玛 / 史蒂夫·齐西斯 / 瑞秋·马休斯 / 查尔斯·艾特肯 / 莎拉·亚金 / 凯莱布·斯比尔亚兹 / 吉吉·埃内塔 / 劳拉·克利夫顿 / 温迪·米克洛维奇 / 凯勒布·拿奎恩 / 肯尼斯·以色列 / 泰内娅·因崔亚戈 / 布莱恩·克恩 / 川川 / 卡瑞尔拉·史密斯 / 罗布·梅洛 / 林赛·G·史密斯 / 飞·武 / 莎拉·贝纳尼 / 杰奎琳·哈里斯·马瑟恩 / 西尔维娅·格雷丝·克里姆 / 拉姆齐·安德森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2-13(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死亡无限2次LOOP(港) / 祝你忌日快乐(台) / Happy Death Day 2 / Happy Death Day to You / 生日惊魂2
IMDb: tt8155288
5星
8.0%
4星
28.1%
3星
52.2%
2星
10.4%
1星
1.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忌日快乐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853 条 )

热门 /  最新 / 

964 朝暮雪 看过 2019-03-11 09:39:34

刚开始还很唬人,又是量子力学又是蝴蝶效应,又是平行宇宙又是盗梦空间,结果只是故弄玄虚,雷声大雨点小。 因为机器故障,程序员遇到了另一个自己,那为什么女主不会遇到另一个自己? 女主穿越到平行宇宙,那平行宇宙的她去哪儿了? 最厉害的是,女主一次又一次地解救闺蜜,费劲千辛万苦回去的目的只是为了男友,却要强行离开母亲。 闺蜜被杀了,不行,我无论如何也要找到凶手,解救闺蜜; 男友被杀了,不行,我就算是身体越... 刚开始还很唬人,又是量子力学又是蝴蝶效应,又是平行宇宙又是盗梦空间,结果只是故弄玄虚,雷声大雨点小。 因为机器故障,程序员遇到了另一个自己,那为什么女主不会遇到另一个自己? 女主穿越到平行宇宙,那平行宇宙的她去哪儿了? 最厉害的是,女主一次又一次地解救闺蜜,费劲千辛万苦回去的目的只是为了男友,却要强行离开母亲。 闺蜜被杀了,不行,我无论如何也要找到凶手,解救闺蜜; 男友被杀了,不行,我就算是身体越来越弱也要再死一次,扭转乾坤。 母亲还活着,不行,我要学会放下过去,学会活在当下,一定要回到母亲已经死了的世界。 救活闺蜜,保护男友,哭着说很爱母亲却什么也没做。刚刚才经历了第二次失去母亲,立马就高兴地抱住男友接吻,表面上大团圆的结局其实很WTF。 (展开)

675 方枪枪 看过 2019-03-15 18:10:38

这片子,游走在一会很牛逼、一会又很傻逼之间。

39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3-01 14:06:37

这一部感觉像个喜剧,尤其那个亚裔室友,萌得要命。故事紧跟着上一部,并玩起新一轮循环。女主有了第一部的锤炼,明显战斗力大涨。稍微加了些成长与爱的选题,还可以。

562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9-02-14 17:05:06

男角可爱女主婊,友情不散亲情暖。这种走欢乐路线的“恐怖片”以后请给我来一打!在第1集已经把故事讲透的情况下还能独辟蹊径从头再死一遍(又又又又一遍),不容易了~~~

463 张小思 看过 2019-02-14 16:53:07

女主实在太好看了,就爱这股婊气冲天!演技比第一部也有进步,微表情到位。情节还是有bug的,不能细推,但笑点新奇不尬,抛梗自如,情节紧凑,比第一部更精彩,脑洞更大,等着第三部继续填坑。(结尾有彩蛋)

> 更多短评 268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忌日快乐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8 条 )

丹鲨 2019-03-16 08:17:03

2组图证明女主结局返回的依然不是她最初的维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另一维度来“杀自己”的亚裔男没有砸到机器,却在结尾女主“回来”时无端消失,作何解释? 2.“少年派”来参演这样一个毫无意义的小配角,意义何在? 答:从一开始就计划好了,续集不止一部! 第一个维度里的“少年派”,吃东西要垫纸抓着,掉地上的不能吃。 最后一个维度里...  (展开)
谋谋谋 2019-03-14 14:07:48

这个维度的我虽然不完美,但是也不想去偷另一个维度里我的完美人生

《忌日快乐2》比前一部更有趣,在“重复死在生日这一天”的基础上,又加了另外一个新的内容:多维宇宙。 女主角小翠被扯进了另外一个维度,在这个维度里,她发现她的妈妈没有死,她的室友人美心善,并且通过不停地死去,她成为了学霸。 这个维度的她,和之前(第一部)相比,完...  (展开)
Stanley 2019-03-14 23:39:19

狗尾续狗尾巴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部的成功让环球影业冲昏了头脑,以为维持原班人马就能再搞出点名堂,结果是惨不忍睹。一句话总结的话,这电影就是完完全全的瞎胡来。 剧情方面,编剧想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扩大格局,从“借鉴”《土拨鼠之日》进化到“借鉴”《蝴蝶效应》,但是整个故事写的杂乱无章,以至于我...  (展开)
MovieManic 2019-04-12 21:19:37

为了拯救世界,她决定循环自杀 | 佳片推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忌日快乐2》 简介 延续第一部的特色,不过此次陷入无限循环的便不只是女主角一人了,连带着身边的所有人都将会卷入其中。 为了拯救遭受死亡威胁的所有人,女主角再次重启各种花式自杀方案。 故事 恐怖惊悚的校园喜剧,面向的依旧是25岁以下的年轻观众。然而不只是循环叙事,...  (展开)
AnnaDoyle 2019-02-15 15:13:09

脑洞真的蛮大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觉得比第一部有看头。 因为第一部如果单看确实打破循环可以当做完结作品看了,只不过什么都没有交代。和吹毛求疵无关,最基本的为什么会有这个循环你总该交代一下吧。不能像死神来了似的吧! 但是说多错多bug也就多了。 一,为什么其中一个Ryan要杀另一个,后来失败了把...  (展开)
月下歌手 2019-03-17 09:46:28

第一部是不错的,第二部是强行胡扯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完全剧透!没看过的慎点! 一开始莱恩那条线刚看出些味道来,又强行回到翠身上,后面翠的事件比莱恩的事件更没逻辑。 首先两个莱恩的时候,莱恩和男女主本来是一起找凶手的,跟自己面对面的时候又忽然间出于什么目的非要启动机器不可呢?这一点并没有交代清楚,非要我强行脑补...  (展开)
人生别太当回事 2019-04-25 14:26:49

I TAKE A LEAP OF FAITH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才是恐怖片最终的走向,仅靠一惊一乍吓唬人已难再起作用了,这也是恐怖片分数始终难以上去的原因吧。观众已经习惯了惊吓,他们需求的是更多恐怖之外的元素。恐怖只是手段与衬托,人性的丑恶与阴险最终是为了表达主题而服务的。如果仅仅只是恐怖,电影的本质将显得空洞。未来...  (展开)
退无可退 2019-02-16 09:25:17

又到一年忌日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忌日快乐第一部是恐怖惊悚占比51%,搞笑占比49%的话;第二部的恐怖程度大大降低了,大概占比30%左右,一如既往地搞笑,再混入了些亲情和大热的科幻元素。 不得不赞美一下AMC的A stub list,虽然比moviepass要贵一些,但是随心所欲看电影确实美滋滋。预告片里的恐怖电影真...  (展开)
爆胎 2020-06-09 11:29:11

女主不是只要爱情不要妈妈哦,人家很理智的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后来跳到的这个时空确实不是她自己的时空,她在这个时空里永远找不到归属感(记忆和经历会塑造现在的自己,而这个时空的她所留存的记忆都和她无关),她回归的选择没有错。 当然了,强调爱情选择啥的,这是为了让年轻人看得开心(毕竟预设受众所限),这也可理解。 事实上...  (展开)
太难了 2019-03-19 23:07:31

简单解读一下本片的逻辑,还有想提出来的一些问题和想法。(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简单来说,我们片头一开始小黄毛的loop是在维度A,也就是女主小翠在第一部里loop的维度。 然后想杀小黄毛的小黄毛来自维度N,因为我们不知道他是来自哪个维度的,但是维度N的他想要阻止的时候,不小心撞进了维度A。(维度N小黄毛也是做科学的,在调试的时候,开启了Loop),他...  (展开)

> 更多影评 138篇


讨论区   ·  ·  ·  ·  ·  ·

电影频道译制名为“生日快乐2” 来自张玉琢 9 回应 2024-02-28 18:45:03
所以为什么要去撞变电站? 来自驸马爷 21 回应 2024-01-06 00:36:34
【剧透】关于女主的决定 来自卦不敢算尽 21 回应 2023-12-30 17:03:14
黄毛杀黄毛的事被编剧忘了? 来自镖人 8 回应 2023-12-27 05:07:42
不如第一部 来自欒RUI褀 1 回应 2023-12-10 21:53: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忌日快乐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