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马而息 Calm with Horses (2019)

导演: 尼克·罗兰
编剧: 乔·墨塔
主演: 巴里·基奥恩 / 柯斯莫·贾维斯 / 尼芙·阿尔格 / 奈德·丹内利 / 安东尼·威尔士 / 大卫·威尔莫特 / 西蒙妮·柯比 / 瑞安·麦克法兰 / Hazel Doupe / Lee Byford / Roisin O'Neill / Toni O'Rourke / Stephen McDade / Liam Carney / John Paul O'Driscoll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9-08(多伦多电影节) / 2020-03-13(英国&爱尔兰)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暴力的阴影 / 以马平静 / The Shadow of Violence
IMDb: tt4460792
5星
7.3%
4星
26.2%
3星
47.6%
2星
16.0%
1星
2.9%

倚马而息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倚马而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囍弗斯 看过 2022-01-17 20:45:33

过来看看巴里

12 辣手玫瑰陆1萍 看过 2020-05-20 16:01:01

《倚马而息》的译名好,有对江湖厌倦的日暮之感,与男主的焦灼崩溃、对家庭若即若离的压抑相得益彰。爱尔兰男演员真的有种神奇的魅力啊,而且特别会哭。

0 看过 2022-03-15 22:39:05

如果他们,在还是小男孩的时候有机会接触的是马儿,而不是玩具枪。

1 优游卒岁 看过 2020-05-23 14:09:57

爱尔兰风格的黑帮片。一个良心未泯的打手兼杀手,徘徊于亲情与犯罪之间。前面的风格不错,安静、冷峻、不紧不慢,加上爱尔兰特有的冷凛天气与荒凉景致,颇为吸引人。但最后导演落入抒情的俗套中,将整个节奏打乱,风格也变得𣎴伦不类,啰里八嗦,让人心烦。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5-22 21:29:42

真实苦逼心境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倚马而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inerva0320 2021-07-18 00:10:49

字数太多了写不成短评 淦

电影本身四星半(带有小说滤镜加成),因为观影氛围好,以及想对抗低评分,可以打到五星。导演擅长拍犯罪片,但即使加上所有犯罪片套路和常规元素,爱尔兰西海岸的风景也能很大地冲淡这种感觉。把“Calm with horses”翻译成“倚马而息”,其实不太准确,给人感觉好像是一个人...  (展开)
阿duang 2021-12-27 14:21:54

残酷的青春,注定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倚马而息》改编自爱尔兰杰出的青年作家科林巴雷特的同名短篇,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和独立电影奖、伦敦影评人协会奖多项提名。主角阿姆原本是一名拳击手,却因失手杀了人,一蹶不振。后来受到戴姆纳蛊惑,加入了小镇臭名昭著的毒贩之家——德弗斯家族,成为了家族成员戴姆纳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相当平庸无聊 来自TIAN 2020-06-03 22:32: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倚马而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