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安怡 (2021)

导演: 李宏宇
编剧: 秦飞
主演: 马天宇 / 戚薇 / 张恒 / 林路迪 / 王聪 / 孙安可 / 曾柯琅 / 陈宥维
类型: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2-19(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你好安怡 / 完美芯机人 / 芯侍 / 真实的人类中国版 / Humans
IMDb: tt11897234
5星
5.6%
4星
25.6%
3星
45.1%
2星
18.4%
1星
5.3%

你好,安怡的分集短评 · · · · · ·

你好,安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61 条 )

热门 /  最新 / 

288 懶惰路人一只 看过 2021-02-20 01:10:01

1)此剧是實打的買了Humans 版權 不是抄襲 2)此剧未播出之前的就有宣傳片及美術特輯 專程請了英方的美術顧問及中方背後的团隊 親自上鏡講述剧裡大部份場景 工具都是他們設計及建造出來的 自己沒看過片就不要一刀切抹煞所有人的努力啊 3)此劇的設定時間是2035年 也只是10多年后的事 那些科技很合乎現實 現在又不是星球大战 不要幻想得太誇張 4)看完几集 我覺得不錯 沒看过原版 但這版節奏明快 ... 1)此剧是實打的買了Humans 版權 不是抄襲 2)此剧未播出之前的就有宣傳片及美術特輯 專程請了英方的美術顧問及中方背後的团隊 親自上鏡講述剧裡大部份場景 工具都是他們設計及建造出來的 自己沒看過片就不要一刀切抹煞所有人的努力啊 3)此劇的設定時間是2035年 也只是10多年后的事 那些科技很合乎現實 現在又不是星球大战 不要幻想得太誇張 4)看完几集 我覺得不錯 沒看过原版 但這版節奏明快 不拖泥帶水 剧情場景音效 化妝特效 都很滿意 全員演員在線 很不錯 就配音 有時不夠貼臉扣了分 (展开)

319 六元球 看过 2021-02-19 21:21:14

真实人类几乎未用特效塑造了未来感,加了特效的安怡只有廉价的塑料感

17 及川 看过 2021-02-28 11:13:51

质感莫名有种廉价感

442 Austral Child 看过 2021-02-19 20:55:17

英剧真实的人类翻拍瑞典同名原剧,你好安怡是二次翻拍《真实的人类》(买下版权的),机器人的感情戏有点莫名其妙改编的不是很好,李遥和机器人兄弟姐妹的亲情线还可以,还有康师傅等广告植入有点生硬,没办法毕竟要赞助商的投资嘛

14 Zzz 看过 2021-02-24 21:30:08

设定不错,剧本垃圾,用脚趾的智商都能看懂,越往后看越没劲,过于刻意

> 更多短评 60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你好,安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迷路的麋鹿 2021-02-20 18:46:11

芯机人与人类

前8集观后感,有感触的地方有两个 一个是丢猫的笑话,虽然早就看过,就是男人抱着猫走了七条街八条巷子扔了猫,到了晚上,猫都自己回家了,他却还没找到家打电话给老婆让猫去接他,这个笑话就是讽刺这个人啊,实在是太笨了,记忆连猫都不如还要去丢猫。 其实人类就是很弱嘛,跳...  (展开)
白色风洞 2021-02-27 21:20:09

前期还行,中后期逻辑开始蹦了+各种智商下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翻拍的《真实的人类》,相对于原版,少了一点在国内不容易过审的剧情,同时剧情节奏拉长了一点,加了一些细节和娱乐性的剧情,不再设定于平行世界,而是设定在了未来,科幻感更强。 前期还算不错,让我比较期待,但看到现在的中期感觉逻辑有点崩了,很多地方有点强行,让...  (展开)
momo 2021-02-22 09:18:02

这么好看的剧,营销太弱了

为喜欢的好剧免费当自来水 昨天和妈妈一口气看到新更新的12级,好久没看到这么爽的好看的剧了,可以一口气追完的那种,全员演技在线,连背景里的芯机人动作都是在线的,看的出是用心制作了 李遥这一大家子兄弟姐妹也太可了,亲情真香,是探究未来世界机器人和人类发展的题材,...  (展开)
wifeofxxf 2021-02-20 02:17:59

这么好的剧,宣传力度太小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才看一集就着急来评论,也许本身比较喜欢科幻题材吧,我用腾讯会员一口气刷了四集刷到半夜两点。第一次看国产科幻剧,剧情很赞,节奏明快不需要快进,人物设定也很有意思,主演演技都非常在线,安怡哈哈哈那里太搞笑了!马天宇的颜值深得我心,还是那么帅气十...  (展开)
柳丁(努力版 2021-02-20 09:53:25

不错

一口气看了8集,感觉可以,全员演技在线,首先我没有看过《真实的人类》所以不对《真实的人类》做任何评论,现在我也得知了该剧是购买了版权的。第一细节好评!2035年的出租车空车牌和手机电脑电视都非常细节。第二打戏很真实,之前看预告,就可以看出这部戏打戏也是比较多的,...  (展开)
小片片说大片 2021-03-04 15:39:10

中国科幻又行了?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 都说2019年,一部《流浪地球》打开了中国科幻的大门,同一年的《上海堡垒》又把门迅速给焊死了。 最近,有这么一科幻部剧,不能说是开门吧,但至少让人看见有光从窗户缝里进来了。 就是这部《你好,安怡》。 原版是来自英国的...  (展开)
木西西 2021-03-05 23:43:18

关于李遥和文浩康的两三点

说李遥弱的…是真的没理解剧吧,从来没有人说过他是最强的强者,同样,芯机人一家都不是,如果只是想让你觉得男主应该武力值top1,芯机人一家应该有主角光环遇神杀神,又为什么要给他们设置痛觉程序,或者说干嘛要让本来就只是一堆电线金属的芯机人拥有意识和人类的情感,只要...  (展开)
Volks. 2021-02-27 13:30:28

你好安怡真的香

“如果他们有了意识的话,他们自己就能控制自己.为什么要你控制” “我们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跟家人分离,但是我相信,只要心里想着对方,面对再远的距离,都像在一起,只要你真的很想很想他,你就一定会见到他” “只要我们在一起,哪里都是家” 除去一些剧情上的小瑕疵...  (展开)
宇宙苍穹 2021-03-08 22:10:45

关于移植电子脑的伦理问题讨论

看到讨论有些人说李建伟拿了文浩康的电子脑救李遥,是杀一个儿子救一个儿子,根本不是个问题,电子脑随时可以制造的,而且文浩康的记忆只是二进制代码,也就是说取出文浩康的脑,格式化给李遥。 而把文浩康的记忆提前拷贝出来,写入新的电子脑中,安回文浩康的身体,一点问题都...  (展开)
hey 2021-02-23 19:17:35

论人工智能产生意识的可能性

前提:本人文科生,理论知识不充分,因为看到有网友质疑,说机器人,只是人类控制的数据程序而已,绝对无法产生智慧意识,这点连神都做不到,所以这里就来谈谈自己的想法。 人类或者说动物有意识,首先他们有大脑,有神经元,他们互相连接,传递大脑信号。 而每一台电脑都可以...  (展开)

> 更多剧评 10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你好,安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