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赫拉查德 Shéhérazade (2018)

导演: 让-贝尔纳·马赫兰
编剧: 让-贝尔纳·马赫兰 / 凯瑟琳·派勒
主演: 迪伦·罗伯特 / 肯扎·福特斯 / Idir Azougli / Lisa Amedjout / Kader Benchoudar / Nabila Ait Amer / Nabila Bounad / Sofia Bent / Osman Hrustic / Abdellah Khoulalen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09-05(法国)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塞埃哈萨德
IMDb: tt8459250
5星
7.3%
4星
31.8%
3星
43.7%
2星
15.2%
1星
2.0%

舍赫拉查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舍赫拉查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基瑞尔 看过 2021-07-07 20:55:30

开头那段纪录片镜头有些莫名,然后拉开了一个已知并且有些陈旧的故事;少男少女混迹在街上,真爱的“鸳鸯”不顾一切都要等到明天…边缘状态的聚焦和马赛市境的补充很真实,也是值得了解的背景。比较吃惊的是非职业演员意外把握得好,但凡有点所谓的经验与技巧,可能故事都会被更浓重的戏剧性给冲散。

0 西风独自凉 看过 2019-09-24 05:05:06

和朋友发生冲突的段落拍得很好,真实、自然,温暖的结尾太过虚假。

2 lgowen 看过 2019-05-26 17:51:47

从外貌上判断,扎克和她的小女友都不是金发碧眼的原生法国人。因此基本可以判断他们的身份都是移民,或者是移民的后代。他们正一边享受着花季青春,一边也同时被糟蹋着花季青春。虽然生长在马赛,但这里并没有他们的家。近年来,影视作品中此类社会问题在不断被曝光。更何况现在不只有移民,还有难民。

0 柯里昂 看过 2019-09-23 20:11:11

三星半。换到美国,少年就不是出狱而是辍学,耍的不是枪而是滑板了。很粗砺很生猛。

0 安獭獭 看过 2019-05-18 22:42:15

追求现实主义也可以美,马赛是有暴力pourri的一面,但不仅仅是,真的没任何美好吗?总有些地方怪怪的。不喜欢这种视角。

> 更多短评 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舍赫拉查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uper Mario 2019-05-24 22:45:05

黑暗,尽管已经持续这么久了,但这些孩子们还是不习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战的残酷和血腥,以及对平民大规模的伤害,对犹太民族的迫害和杀戮,还有现在的移民,特别是由于国内大规模内战引发的移民问题,都是人性、人权集中冲突的载体,也是影视作品永恒的体裁。这部法国电影《舍赫拉查德》把视点放在移民后的生存问题。故事从男孩扎克从看守所放出...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9-07-09 00:12:07

比较流畅,但是内容还算充实!

比较流畅,但是内容还算充实! 男主迪伦·罗伯特 2019年凭电影《舍郝拉查德》获得 第44届法国电影凯撒奖 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提名。 比较流畅,但是内容还算充实! 男主迪伦·罗伯特 2019年凭电影《舍郝拉查德》获得 第44届法国电影凯撒奖 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提名。 比较流畅,但...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舍赫拉查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