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保姆 The Nanny (2018)

5星
4.4%
4星
10.0%
3星
14.4%
2星
28.9%
1星
42.2%

精灵保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xthor 看过 2019-08-11 23:24:03

除了Jaime Murray的颜值之外,本作就真的是毫无闪光点;画面的调色不讨喜,运镜混乱缺乏电影该有的质感,剧本像是把各种奇幻元素(猎魔人、仙女、麻瓜、古老民间传说怪物)揉搓在一团,前一秒入戏后一秒出戏,可以说连最基本的故事也没能讲明白,而电影本身也是大杂烩,恐怖、奇幻、暖心又某种程度上有种诡异的味道;既然是在Syfy发行,定位该是独立科幻电影才对,又一雷点。

2 胸口碎大石 看过 2018-07-15 16:48:29

小女主的表现比较差,尤其是一成不变的怪怪的表情,本身角色也不太讨喜,很作,故事进行了一大半时剧情依然松松垮垮。这得多少人孩子不是自己的……

0 斯坦利•赵 看过 2018-06-20 10:46:48

这特效,网络大电影的节奏。

0 镜水修二 看过 2018-05-19 13:06:24

Children in the woods, mysterious woman in the black.译名剧透无力吐槽;直观很有剑风番外妖蛾子女王的画风→低配版,哥特元素处处小惊喜,但临近片尾到底还是没有暗黑童话到底、努力升华了下下,但尺度把握尚好,不至于造作到腻歪人。值得路过

1 kiki204629 看过 2018-07-02 22:50:07

还有点吓人。快进看完的,浪费时间☹️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精灵保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隐子草 2018-05-18 18:01:45

剧透、不喜勿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开头,小女孩艾玛在深夜被一怪物掠走…… 小女孩诺亚和弟弟迈克尔在放学时被留校,警察弗兰克告诉诺亚的单亲妈妈安娜,小迈克尔有奇怪的想象力,经常觉得有声音告诉他让他干坏事……安娜工作忙,没太多的时间照看两个孩子,就雇佣了一个名字叫德里奥诺的保姆照看孩子……随...  (展开)
白饭鱼 2018-06-23 11:43:07

这当妈的智商有多低

让完全陌生的女人帮带小孩?把完全陌生的男人带回家?带完陌生人回家小孩就不见了,警察问她那个男人的情况,她还口口声声说我不会让变态接近我的小孩,这脑子和猪没区别了。最烦就是用角色蠢来推动剧情,这基本上是烂片的特征了,看得人非常烦躁,编剧是有多不走心?把观众当...  (展开)
冰封女巫 2018-06-20 12:51:18

树人大战精灵小镇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从一个叫艾玛的姑娘被树人绑架走了开始,过了几年后一个单身母亲带着两个小孩住在小镇里,母亲因为要上晚班,招聘了个保姆来带小孩,但名单上的保姆都被女孩子诺亚联合她弟弟赶走了,最后弟弟告状说是姐姐不愿要保姆,母亲开始生气的时候,门口传来敲门声,一个声称来自斯...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精灵保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