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C·K:臭不要脸的影评 (2)

绿野妖怪 2021-04-17 15:50:38

人设与作品

“我恨他们,不是代表我跟他们有仇,而是我要选一个去恨,这对我来说是种娱乐。他通过没人来口交表现中年男人的落魄;通过老婆敷衍的打飞机来表现中年夫妇的无聊,反正他就是能把一切回归到这事儿上,我也没觉得这个低级,我就觉得这场一般。” 大家公认黄段子是下三滥的玩意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李子 2016-05-12 03:23:47

路易第一个一小时场

之前路易都是边讲单口,边干其他工作。而且向来都是一场撑不过四十分钟。这场开始进入了一个小时的单场,从此以后真正打开了路易作为喜剧人的新世界。当时路易跟HBO合作的 幸运路易 已经制作完成蓄势待发,路易考虑到万一电视剧这条路走不通,要赚钱养家只能用单口这条路,毕竟...  (展开)

订阅路易·C·K:臭不要脸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