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归尘 To Dust (2018)

导演: 肖恩·斯尼德尔
编剧: 肖恩·斯尼德尔 / 杰森·贝格
主演: 马修·布罗德里克 / 莎拉·杰斯·奥斯特尔 / 娜塔莉·卡特 / 马塞林·休格特 / 安德鲁·基南-博尔格 / 斯蒂芬妮·库尔特祖巴 / 伊莎贝尔·菲利普斯 / 安妮·比萨比亚 / 珍妮特·萨诺 / Géza Röhrig / Sammy Voit / Bern Cohen / Linda Frieser / 本·哈默 / Leo Heller / Jill Marie Lawrence / Larry Owens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4-22(翠贝卡电影节) / 2018-10-31(东京电影节)
片长: 90分钟
IMDb: tt7117594
5星
7.1%
4星
24.8%
3星
54.0%
2星
11.5%
1星
2.7%

尘归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尘归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ur Wong 看过 2019-06-24 17:05:01

沈重但幽默,合情合理的荒誕

0 胧月夜 看过 2019-07-10 22:33:38

有点无聊

0 春垓 看过 2019-08-09 16:22:44

非常有趣的选题,对于宗教和科学都幽了一小默。

0 于是 看过 2019-07-16 12:58:40

玛丽阿姨的body farm终于被电影化了一点点! 我喜欢这个电影里的幽默感(主要在台词方面),被幽默的悲伤和严肃会变得容易接受一点吗?对宗教和科学、不同人群(避免敏感词)间的隔阂和误解的反讽会多一点吗? 最直接而强烈的观感:两个儿子好漂亮啊!

0 Muto 看过 2020-01-08 16:42:27

说实话,2020年的第一天我过得并不快乐——爷爷病重,近乎病危。熬了三天,最终咽下了最后一口气。我们究竟对“死”了解多少?怎样恰当地解释“死”这件事?一个人又该如何接受另一个人的死?科学的抑或宗教的?命运的抑或荒诞的?我没有在《尘归尘》里看见答案,却在2020年的第一场雪里感受到了天意和慰藉。我从《塔木德》那里得到了启示:生命诞生时,这简单吗?从子宫里爬出来?这很痛,但是必要的。死时为何就该不一样... 说实话,2020年的第一天我过得并不快乐——爷爷病重,近乎病危。熬了三天,最终咽下了最后一口气。我们究竟对“死”了解多少?怎样恰当地解释“死”这件事?一个人又该如何接受另一个人的死?科学的抑或宗教的?命运的抑或荒诞的?我没有在《尘归尘》里看见答案,却在2020年的第一场雪里感受到了天意和慰藉。我从《塔木德》那里得到了启示:生命诞生时,这简单吗?从子宫里爬出来?这很痛,但是必要的。死时为何就该不一样了?生与死都是门,从一扇进来,从一扇离开。最终我在《收藏沙子的旅人》那里发现了秘密:要远远地离开那些徒增困扰的风,最后只留下所有物质的沙,由此触碰到存在的坚实之核。也许只有当我们视沙为沙,视文字为文字时,我们才愈发能够明白,这个已然被碾磨、被风蚀的世界,如何以及在多大程度上能够在沙中找到根基和范式。 (展开)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尘归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尘归尘的评论:
feed: rss 2.0